夏普净离子群空气消毒机 获国家卫生部认证

icon 2011-07-07 14:21:19
icon 0

摘要:为了解决因室内环境污染而给人带来的负面影响,使人们在一个洁净的室内环境中快乐生活,改善室内环境已经刻不容缓。针对这种情况,夏普公司日前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搭载“净离子群”技术(‘Plasmacluster’的商用名:净离子群)的加湿型空气消毒机...

  众所周知,空气中的悬浮的致病微生物是导致各种传染病的主要根源之一。在季节交替或者通风不良的室内环境里生活的人,感染疾病的概率显著上升。为了解决因室内环境污染而给人带来的负面影响,使人们在一个洁净的室内环境中快乐生活,改善室内环境已经刻不容缓。针对这种情况,夏普公司日前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搭载“净离子群”技术(‘Plasmacluster’的商用名:净离子群)的加湿型空气消毒机――“KC-W380SW-W”,为消费者选择健康的生活提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本产品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卫消字(2011)第003号)”,该批件的取得,使消费者在选购和使用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W)时,既安心又放心!

  “净离子群”技术原理

  夏普KC-W380SW-W 空气消毒机,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是夏普独自开发的空中除菌技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氢离子)和O2-(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净离子群(离子族),这些净离子群在接触这些有害物质的瞬间,即会生成氧化性极强的OH根离子,同时从有害物质中夺取H+(OH根离子和H+形成水分子,重新回到空气中),从而达到抑制有害物质的作用。夏普“净离子群”技术释放出的正负离子具备和自然界中离子一致的安全性,因此在去除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也能保证使用者不会受到任何健康损伤。

夏普净离子群空气消毒机  获国家卫生部认证

  独家获卫生部“消毒器械卫生许可”

  目前,我国对消毒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实行专门的卫生许可制度。而市面上现有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却大都不具备主动杀菌能力,或者仅仅依靠过滤技术被动的滤除悬浮致病微生物,消毒能力有限,因此也无法通过国家卫生主管部门对消毒产品的严格认证。而夏普KC-W380SW-W却凭借可靠的除菌能力最终通过了国家卫生部的的严格认证,不仅意味着它的杀菌消毒能力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也创下了同类产品中首获得国家级认证的先河。

  据中国卫生部认证CDC实证,夏普空气消毒机对白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杀菌率达到了99.98%,对室内空气中自然菌平均杀菌率是96.79%,对甲醛的祛除率也达到了98%。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之所以能够获得国家级卫生主管部门的严格认证,可以说和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密不可分:这就是夏普公司在公元2000年发明的“净离子群”净化专利技术。迄今为止这项专利技术已经经历了10年时间的严格实战考验,不仅自身的除菌力得到了良好的验证,在对使用者的生物安全性保证,以及自身的副作用和毒性作用方面也得到了完全可靠的安全验证。此外,夏普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还获得了日本、英国、德国等17个认证机构的广泛效果验证,被公认为是一种安全、可靠、高效的除菌技术。

夏普净离子群空气消毒机  获国家卫生部认证

  人性化设计

  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外观设计以白色和银灰色为主色调,四周圆滑曲线设计,机身光亮便于擦洗,正面LED同步显示室内湿度及灰尘、异味等空气质量参数,通过不同颜色的指示灯来提示空气消毒机的工作情况。

  除了净离子群技术的应用之外,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还加入了加湿功能,采用含水份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然汽化方式”。另外,湿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现象,细节之处更显示了设计上的贴心。另有独特的圆号构造设计,再加上背面网格构造设计,能明显加大风量,吸附室内飞扬的室尘、杂菌和异味,并以约2.4倍*的速度快速祛除它们。通过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每一个细节都将人性化贯彻始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和需求也日益增加,夏普作为一家深深根植于中国,拥有良好公民形象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服务于中国人民,今后,夏普还将继续努力,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