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时代,猛火节能燃气灶成消费新潮流

icon 2011-08-02 16:55:33
icon 0

摘要:随着创尔特第二代喷火灶JZT-G03(G03B)的横空出世,猛火节能不在话下,更难能可贵的是,猛火和节能、再加之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为人们展现了厨卫可以引领的高质生活――科技与艺术共舞,实用与乐趣同欢。

  随着电视剧《裸婚时代》时代的热播,“裸婚”这一概念终于站在了阳光下,成为了时下人们最为热议的话题。“裸婚”的精髓在于,日子要过,但是不是在所谓的车房标准的桎梏下疲于奔命,而是品味生活,做回生活的主人。当然了,即便裸婚,也难掩人们对生活情调的追崇。所以,既能节省开销,又不伤品味大雅的产品势必会得到新时代人们的青睐。

  据记者了解,在近期的厨卫市场上,知名品牌创尔特推出的燃气灶新品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普遍认可,其高效、节能和时尚的优点,完美地契合了人们对物美价廉和生活乐趣的追求。

  猛火节能  顺应时代的厨卫弄潮儿

  猛火,是对中国传统烹饪习惯的高层次追求;节能,是新时代人们生活的指向标,也是生活态度的真诚表露。在传统的燃气灶选项中,火力的强劲表现平平,而对能源的充分利用也是不尽人意。随着创尔特第二代喷火灶JZT-G03(G03B)的横空出世,猛火节能不在话下,更难能可贵的是,猛火和节能、再加之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为人们展现了厨卫可以引领的高质生活――科技与艺术共舞,实用与乐趣同欢。

裸婚时代,猛火节能燃气灶成消费新潮流

  据创尔特相关销售人士介绍,JZT-G03(G03B)秉承了创尔特品牌“环保、时尚、智能”的设计理念,拥有全能的品质,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强劲的火力和低能耗、高效率的节能表现。JZT-G03(G03B)采用了梅花型直喷式燃烧纯铜炉头,火焰集中向上喷射,加热效果又快又好。据悉,ZT-G03(G03B)热效率比国家标准(GB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的规定值30%;不仅节能效果斐然,省气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全能打包  引领消费新潮流

  对于现代人来说,厨房已经不是一个生活流水线上的铆钉,只是毫无生气的执行做饭这一重复的动作。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厨房成为了家居生活乐趣的源泉所在。烹饪的劳动,诱人的美食,尽在厨卫的帮助下,生产出属于生活的高品质。

  据悉,创尔特JZT-G03(G03B)不仅在高效率和节能上拥有出色的表现,在时尚、实用和智能等元素的打造上也颇费心机。JZT-G03(G03B)采用脉冲点火装置,点火成功率高;高灵敏度离子熄火保护装置,在火焰意外熄灭数秒内自动切断气源,杜绝意外发生。另外,JZT-G03(G03B)采用整张防爆钢化玻璃面板,结实耐碰撞,且为美观时尚,无清洁死角;一体成型铸铁锅架,稳固不滑移。除此之外,JZT-G03(G03B)在旋钮上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省力不打滑。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实际需求,它还特别设计了从大到小五档火力形态,智能实用。

  科技开路,绿色成行,时尚助威,创尔特新品燃气灶成其尚品。在裸婚的时代,如此给力的厨具,正是生活品质百里挑一的最佳注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