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艺术与时尚的懈逅

icon 2011-09-29 14:59:00
icon 0

摘要:卫浴行业的贵族就是玛卫浴,作为新古典卫浴的第一品牌,玛卫浴旨在传播西方皇家贵族宫廷式洗浴文化理念,诠释皇家贵族奢华的生活迹象与现代新贵族时尚、风情的生活方式,带来宫廷式洗浴生活的体验。

  在人们的印象中,西方皇家贵族是艺术与时尚的集合体,他们奢华的生活方式以及对艺术生活的追求都在我们心中深深打上了烙印。卫浴行业的贵族就是玛卫浴,作为新古典卫浴的第一品牌,玛卫浴旨在传播西方皇家贵族宫廷式洗浴文化理念,诠释皇家贵族奢华的生活迹象与现代新贵族时尚、风情的生活方式,带来宫廷式洗浴生活的体验。

  新古典风格的典型代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简洁、洗练、明朗、精确,古典世俗的风格,它是尊贵的皇家风格,玛在结合这种古典艺术的时候融合进了现代的时尚因素,进而打造成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旨在传播高古情怀的“水-浴-美”文化理念,淋漓尽致地诠释卫浴,艺术,传统与时尚洗浴文化风格的重新融合。下面我们结合图片一起来欣赏玛是如何实现艺术与卫浴的融合,传统与时尚的融合。

玛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艺术与时尚的懈逅

  此款浴柜,从外观和功能上都有着自身的独特之处,整体设计线条和图案简洁大方,镜、台,柜分离,镜柜功能设计独特,别具一格,镜柜图案、颜色素雅,不显庸俗,简洁而不单调,配以艺术性和时尚性的洗手盆,艺术的卫浴传统与时尚融合的风格得到完美休现。

玛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艺术与时尚的懈逅

  此款洗浴柜源自于白金汉宫的设计灵感,光芒白色,尊贵尽显,以简洁、时尚的新古典主义为设计主导思想,简约却不失古典主义的尊贵和奢华,在时尚中透着一股古典主义气息。椭圆的镜子,饱含欧式之美,柜体色泽淡雅、极具美感的金属拉手,是柔情中的一股力量,是古典中得一缕时尚。纤细柜脚的设计,犹如诗中女子芊芊玉腿,给人以浪漫的遐想。侧柜的设计极好的利用了空间,使整套产品优雅与实用并重。真正的时尚艺术派浴具。

玛新古典卫浴第一品牌:艺术与时尚的懈逅

  此款浴缸工艺上选择整版制作,无拼接,美观大方,油漆喷洒后,保证每一个角落都得到油漆保护;在产品的功能设计方面,浴缸采用高档陶瓷,浴缸外加一层玻璃表面,使浴缸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富有艺术造型的陶瓷盆时尚、个性;浴缸外围有三杠条纹,融合了时尚元素,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细节上,看似一般却能让消费者用的更舒心,体现出了使用友善性的特点。

  通过上面的展示,想必大家对中国新古典第一品牌玛卫浴一定有一个更深的了解,玛产品实现了艺术卫浴的融合,传统与时尚的融合,玛卫浴专为时尚一族打造,有着简欧式的风格,从整体到局部都透露着时尚气息。“皇家品味享逸生活”,为你带来英国的皇家洗浴文化,将“水-浴-美”文化通过高档品牌中高档价格,再现宫廷文化,全力满足成功人士需求的同时,努力实现贵族洗浴的尊贵、奢华、舒适、品味。满足大家对艺术,传统时尚的完美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