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抄底北京楼市 国门商务区价值优势凸显

icon 2011-10-27 10:26:33
icon 0

摘要:楼市调控对市场的影响正在进一步深化,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零,而在成交量持续下降的带动下,通州、大兴等一些区域还出现了“价跌换量”的局面。

  楼市调控对市场的影响正在进一步深化,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零,而在成交量持续下降的带动下,通州、大兴等一些区域还出现了“价跌换量”的局面。

  不过,北京市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回应,这种区域性的调整在不同区域之间差异较大,通州房价目前是一种理性回潮,但是顺义新城的房价相对处于洼地,一直比较稳定,其靠近首都机场的临空优势还远未充分体现。

  顺义现北京楼市价格洼地

  虽有“价跌换量”之势,但房山、通州等地房价仍处高地。据最新成交数据显示,目前房山均价接近1.6万元,通州则普遍高于1.7万元,而顺义区以1.4万元/平方米之间抄底北京楼市。

  北京通州、大兴、房山等城区在2009年后楼市开始升温,并且价格大幅攀升。而做为北京传统的别墅区,顺义从2009年普通住宅市场才开始起步,目前还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状态。从发展前景来看,通州楼市新城规划的利好已经提前透支,房山和大兴两个区域的发展前景还需要一段时间得以全面体现,从区域发展和房价综合考虑,今后顺义楼市异军突起之势明显。

  从国门商务区到宜居生活区

  因为临近首都机场,依凭临空经济的带动,顺义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据了解,“十二五”期间,顺义将围绕机场打造临空经济区,以城市现代化为引领,将顺义建设成为北京市东北部中心城市。到2020年,在轨道交通方面,顺义将建成地铁15号线、市郊铁路S6线及S3线、轻轨L1线、机场轻轨,届时,顺义新城将在就业、居住、医疗、教育、休闲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顺义抄底北京楼市 国门商务区价值优势凸显

  顺义区的区域前景得到了以首开集团为首的一批品牌开发商的青睐。作为首批进驻的开发商,北京首开集团在顺义区政府授权主导下,对顺义国门济区进行了一级开发,同时,在完善区域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推动顺义新城区域价值方面献力不少。

  据了解,首开集团发力国门经济区,建中央生活区北京苏活。据该项目负责人称,首开此次携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参与顺义新城规划,并引入了教育、医疗、金融、娱乐、餐饮、展览等多种生活功能,落实了顺义新城生态、滨水、国际、活力、宜居的发展目标。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与世界大型枢纽机场城市一样,“空港都市区”会显著拉动城市经济,加速城市繁荣,形成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目前虽然高品质的商务办公及居住功能仍然比较欠缺,而以首开为代表地产大鳄提前布局“空港都市区”,定将助力该版块新一轮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