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节能灯响应国策 绿色环保

icon 2011-10-27 13:19:23
icon 0

摘要:雷迪节能灯节电多达85%,而且使用寿命是白炽灯的10倍!按前几年的电价,每支雷迪节能灯一年内内,就可以节省电费一百多元,而长达1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更可节约电费数千元!

  刚刚过去的两会中,“清洁能源”、“低碳经济”再一次成为“十二五规划”重要命题。“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政府旗帜鲜明的号召下,环保节能行业又迎来了新的一轮发展契机。是顺势而上,还是被时代的洪流淹没,成为了如今企业发展的分水岭。雷迪节能灯以深邃的眼光瞄准节能环保市场,以优越的品质铸就节能环保大旗,在市场变革中顺流直上,打响了市场和社会的“双响炮”。

雷迪节能灯响应国策 绿色环保

  提到节能减排,人们往往着眼于大型企业,或者清洁能源的利用,可实际上,我们普通民众所能贡献的力量远远超出人们想象。就拿我们接触最为频繁的照明灯来说吧,目前我国节能灯使用普及率不高,如若白炽灯全部换成节能灯,每年可节约用电2000多亿度,等于新建两座三峡水电站!节能从小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所产生的效果却能改变我们周边的生态环境!

  如今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不断深入,不少企业也开始打起了“环保节能”的口号,但为什么雷迪节能灯够独树一帜,在节能领域上风生水起呢?答案来自于雷迪节能灯不俗的品质。雷迪节能灯节电多达85%,而且使用寿命是白炽灯的10倍!按前几年的电价,每支雷迪节能灯一年内内,就可以节省电费一百多元,而长达1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更可节约电费数千元!日丽纳米节能灯设计巧妙,品种繁多,价格低(与普通灯价位相当)、体积小、重量轻、高亮度、低耗能、无噪音振动、无闪烁、使用方便(只需在原灯位上更换即可使用),除具备普通节能灯的优点外;还具有消烟去尘、去除异味、净化供氧、绿色环保、杀菌消毒、节能照明(节电达85%)等六大功效。有节能灯、生命灯、健康灯、净化灯、环保灯、长寿灯之称。是家庭环境治理立竿见影,效果最佳,投入最少的理想产品。日丽纳米节能灯市场售价在10~30多元之间,可想而知,相对于节约的电费,雷迪节能灯价格可谓是九牛一毛。雷迪节能灯节能省电,对于消费者,是看得见的利益;而对于国家,雷迪节能灯不仅节约了电力,而且也节省了我国稀缺的水资源,更是值得鼓励。经研究表明,如果将60W的白炽灯换成同等亮度的雷迪节能灯,一年可节省发电过程中使用的水资源200升,可以相当程度上缓解我们水资源紧张的现状。

  有意者请登录www.zkld168.com,有专人帮您分析财富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