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也淘宝 装修一族网装修招标货比三家省心又省钱

icon 2011-10-27 15:47:17
icon 0

摘要:装修一族网将网络和招标创新的结合起来,实现了“网络装修招标”,业主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在短时间内找到一家专业诚信的装修公司。

  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都有这样的体会,一不留神找了缺乏诚信不专业的装修公司,从此掉入了深不可测的“装修陷阱”,装修就如同噩梦一般,让人苦不堪言。所以想要轻松装修,选择一个专业诚信的装修公司是第一前提,价格其次。

  在今天网络时代,便捷给力的电子商务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网络也给传统的装修行业带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变革,由上海装修一族网(www.zx1z.com)2007年创新的“第三方保障网络装修”模式,不但革命性的解决了装修行业长期存在的一些乱象,它独创的“网上装修招标”让客户在家中像淘宝购物一样,足不出户,货比三家,择优而选,不再被无良装修公司牵着鼻子走,因为其方便快捷省钱省心,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装修一族网的“装修招标”模式为什么能给业主带来轻松的装修体验呢?

  众所周知,大工程都采用招标会的形式,让承包方各自拿出的自己的设计方案预算等,对承包方来说,他们必须提供最具竞争性的方案和预算,才有可能中标。招标体现的是竞争,是价格和实力的竞争,招标方始终掌握着主动权!

  而一个家装或小型工装,客户也好,装修公司也好,不可能搞一个招标会,但是在网络时代,实现装修招标却变得简单可行。装修一族网在网络平台上召集了一大批取得国家认证的具有专业资质的装修公司,并通过装潢信用评价系统进一步信誉评定,只有正规信誉好的装修公司才能在装修一族网参与竞标。

  要装修的客户登录装修一族网招标平台,只要在网上提交自己的装修需求、期望的风格和预算等,当天就有上百家正规专业的装修公司竞标。客户根据这些装修公司给出的方案,选择最符合你预期的装修方案和预算,由网站客服协调,安排几家入围的装修公司上门实地勘察,根据实际情况修正方案和报价,直至满意。

  装修一族网怎么样?

  装修一族网将网络和招标创新的结合起来,实现了“网络装修招标”,业主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在短时间内找到一家专业诚信的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装修一族网免费提供独立第三方装修监理服务,提供二十万元装修保险,来保证装修质量和进度。通过网站全程服务,客户随时掌握装修进程,有装修监理帮助不再愁,还有二十万元先行赔付保障。装修一族网这两项保障措施被业主称为“装修双保险”,有了网络招标和这两道保险,实现自己理想的家居环境变得轻松省心,更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