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儒商徐广,揭密弗劳士

icon 2011-12-20 15:38:01
icon 0

摘要:奋斗是可以换取成功,但如果是一种以生命为代价的奋斗,不知道是该惋惜?还是喝止?看过马云的奋斗史,学过马化腾的拼搏经,每每读到他们日夜拼搏,睡地板,啃面包,笔者震惊万分。时至今日,他们成功了,至少能够“健康”的笑傲江湖了,可徐广呢?享受成功的...

  如果不是朋友告诉笔者,市场上有那种可以全方位调节照明的灯具卖,笔者怎么也不会相信,灯可以神奇到这种地步;如果不是朋友告诉笔者,这种灯,是徐广带领一个团队用了将近六年的时间研制出来,自己却患上了克隆氏病,笔者怎么也不敢相信,这种成功是用生命换取的。

  奋斗是可以换取成功,但如果是一种以生命为代价的奋斗,不知道是该惋惜?还是喝止?看过马云的奋斗史,学过马化腾的拼搏经,每每读到他们日夜拼搏,睡地板,啃面包,笔者震惊万分。时至今日,他们成功了,至少能够“健康”的笑傲江湖了,可徐广呢?享受成功的喜悦又还剩多长?

  笔者对照明灯具,了解不多,事实上很多人对照明灯了解不是很深,但这一次,笔者却花了一点心思去了解徐广和他创造的弗劳士。

  一个坚强的儒商――徐广

  百度“徐广”,找到相关结果约661,000个,看来互联网对于一些名人,尤其是这种成功代价很重的名人,毫不吝啬对他的收录。与此同时,新浪、网易、搜狐、中国日报网等综合门户网站对徐广的报道更是数不胜数。这点验证了一句至理名言:“报道是在人出名后越来越多,名人是在报道中越来越红火”。

  作为弗劳士照明的掌门人――徐广,很多人看到的是他光鲜的一面,看到他手捧2010CCTV中国年度品牌神采奕奕的时刻,可是谁又曾想过,他是如何走向这个颁奖台?在笔者的调查过程中发现,Flourish弗劳士的诞生,是徐广和他的团队用了5年的时间孕育而出,而让弗劳士走向大众,走向世界,徐广又花了整整6年。而推动徐广锲而不舍的动力,是徐广心中造福社会的理念。

  一盏神奇灯――弗劳士

  有没有想过,有一盏灯,可以像风扇、空调一样让自己玩弄于鼓掌之中?有没有想过,有一盏灯,可以容纳从低压12V到高压220V近20个不同类型的节能光源,而且冷、暖、彩光还可随意调节?有没有想过同样的环境,同样的灯,在夜间会展现出不同的效果?这就是Flourish弗劳士,当然它的功能还有很多!

  众所周知,每一个时代都有奇迹的诞生,从爱迪生发明钨丝灯泡开始,这个世界就开始走向了“光时代”。随着人们节能、环保理念的加强,节能灯的推出,让这个世界步入节能时代。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节能时代还没有持续多久,生态照明、智能照明、健康照明时代开始降临,其中,Flourish弗劳士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