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有梦“享”生活

icon 2011-12-20 16:17:48
icon 0

摘要:又到了岁末之初,房展和房子装饰的热络季节,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想在新年前营造一个全新的家,虽然房产销售有点冷落,但房屋装修市场照样红红火火,日前记者就在一家名为深圳缤果装饰公司看到了房屋装修咨询和接单的火热场面,大家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家美好憧...

  又到了岁末之初,房展和房子装饰的热络季节,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想在新年前营造一个全新的家,虽然房产销售有点冷落,但房屋装修市场照样红红火火,日前记者就在一家名为深圳缤果装饰公司看到了房屋装修咨询和接单的火热场面,大家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家美好憧憬与缤果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规划着家的蓝图,与萧条的房产销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这个冬季充满了家的温暖,就此记者采访了缤果装饰公司负责市场业务的王经理,让我们一起解开市场房产冷家装热之谜。

  记者:“王经理看到你很忙,不好意思打扰了你哟。”

  王经理:“哪里哪里,忙也高兴啊。”

  记者:“看到你们的业务很红火,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公司吗?”

  王经理:“我们缤果装饰公司通过自身多年的发展积累,并且又收购了多家国内优秀装饰公司,管理和技术上取长补短,市场资源和人才资源整合让企业优势进一步提升的装饰公司。”

  记者:“哦,看来这是你们的强强联合呀,那缤果装饰公司的资源是怎么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合作无间的强大母体的呢?

  王经理:“首先我们缤果装饰公司采取了全国连锁企业的经营策略,这样就有效的整合了我们的业务,将我们的市场扩充至全国。其次我们将我们一流的设计师集中在一起,发挥团队的合作精神,设计出更加优秀的装饰效果,有效的提高了公司的营运效率和质量。施工人员有各省连锁分部直接委派,确保了施工的质量和效果,让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这也是我们缤果装饰公司与其他一般装饰公司的不同所在。

  记者:“你们是如何看待当今房产销售冷清而家装红火的冰火两重天景象的呢?

  王经理:“房产冷清是国家房产调整和经济周期的双重结果,而房屋装饰是每个有房人,购房人的刚性需求,家是我们生活的港湾,缤果装饰公司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已经普遍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我们公司的口号是:缤纷世界、果然精彩。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各种老房的室内改装,新房的家装随之而来,成为当代中国人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见证。缤果装饰公司将为你营造一个新家的全新氛围。

  记者“:你觉得缤果装饰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会怎样?”

  王经理:“正如我前面讲到的一样,家装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一个充满生机的市场,在现在冷清的房市下,还能保持如此的充满活力,再次房产转暖的时候,缤果装饰公司必将迎来更大的商机。

  在缤果装饰公司我看到了中国年轻一辈的装修人忙碌的身影,看到了他们充满阳光的工作和国内欣欣向荣的装修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