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车飞 北京苏活携手东风裕隆闪耀空港区

icon 2011-12-23 09:46:40
icon 0

摘要:买一套好房子,开一辆好车子,乘飞机到全世界找乐子――这可能是很多人一生最大的梦想。上周末,北京苏活为购房者描绘出最美的梦想蓝图。

  买一套好房子,开一辆好车子,乘飞机到全世界找乐子――这可能是很多人一生最大的梦想。上周末,北京苏活为购房者描绘出最美的梦想蓝图。

  临近圣诞,北京苏活精彩活动不断,不仅将售楼处和样板间布置的温馨浪漫,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氛,还开展了免费抽奖活动,受到购房者的如潮好评。17日,北京苏活又携手东风裕隆举办纳智捷大7SUV的展览和试驾活动,成为该车型在北京的首次外展。来到现场的顾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北京苏活一期工程的风采,还可凭驾照进行现场超酷试驾,享受好房子和好车子带来的双重乐趣。

让房、车飞 北京苏活携手东风裕隆闪耀空港区

  北京苏活地处顺义空港区域核心的国门商务区,因毗邻T3航站楼、交通便利、性价比高而受到消费者的持续追捧。作为首开集团抢滩国门商务区的重点工程,北京苏活秉承集团科学发展的观念、和谐相容的理念、开创新河的魄力和永争第一的气势,竭力为业主打造节能、环保、舒适、优美的精品楼盘,其一期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本,即将以超凡品质傲对世人,在国门商务区具有极高的品牌号召力。

  纳智捷大7SUV作为东风裕隆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凭借大气外形、宽敞空间、前瞻科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成为suv市场新的领航者。因为对彼此品牌的认同和欣赏,东风裕隆与北京苏活开展了首次跨界合作,而此次展览的圆满成功,也使得北京苏活和纳智捷SUV相映生辉,共同演绎出跨界营销的又一经典之作。

让房、车飞 北京苏活携手东风裕隆闪耀空港区

  蓝天,白云,树木,展翅高翔的飞机,美观大气的楼房,时尚动感的SUV,这些美好的元素让看房者大呼过瘾、流连忘返。在如今低价横行的楼市,如果能把握机遇抄底顺义,用省下的钱买辆霸气的SUV,让房车飞起来的梦想其实并不遥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