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德利品牌瓷砖,还你“恋家”的感觉

icon 2011-12-21 13:29:25
icon 0

摘要:在众多瓷砖品牌当中来德利不仅品牌卓越、瓷砖的质量也很到位,款式新颖别致,是业主们最理想的选择。近几年来德利不断的推出新产品,近期,根据行业最新发展潮流和市场的需求,研发出了釉中彩系列和3D数码喷墨瓷片系列。

  家,是每个人最想念的地方。人生营营役役,为的就是能有一个宁静温馨的港湾来栖息身心;所以,人们都说回家的感觉真好。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温馨、舒适呢?当然,这个梦想可以通过品牌瓷砖来为我们妙手描绘,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装扮自己的小家。

来德利品牌瓷砖,还你“恋家”的感觉

  在众多瓷砖品牌当中来德利不仅品牌卓越、瓷砖的质量也很到位,款式新颖别致,是业主们最理想的选择。近几年来德利不断的推出新产品,近期,根据行业最新发展潮流和市场的需求,研发出了釉中彩系列和3D数码喷墨瓷片系列。其中新品釉中彩产品――原石系列新品以及数码喷墨瓷片――墨彩风尚系列,也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新品在年关前大卖,产品供不应求。来德利瓷砖的完美设计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很多的实际问题,同时也逐步提升来德利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自从来德利瓷砖进军市场以来,致力于拓展中国瓷砖高端消费市场,成为各大型工程、家装设计公司炙手可热的品牌,更入选中国陶瓷行业协会评选的“瓷片十大品牌”。

来德利品牌瓷砖,还你“恋家”的感觉

  来德利的“枫丹白露”系列全部都选用优质原材料,通透感好,质感好由于来德利具有抛光砖行业龙头地位,愿意为来德利提供产品原材料的供应商过千家,但能被来德利选上的只有其中少数最优质的几家。枫丹白露对质感及通透要求都高,层次多样的质感效果;每种材料都要求高纯度,只有高纯度加上透明料的作用才能带来玉石般的通透感。还有业主们比较喜欢的御品・琥珀系列它拥有立体贝壳效果 演绎无与伦比的自然魅力萃取进口天然石材巴西玉贝壳,意大利金花米黄,土耳其阿曼米黄,埃及砂玛米黄的石材元素,经过复杂多样的原创技术,诞生了贝壳与蝴蝶的丝丝线条包裹镶嵌的纹理,形成多层次、多 梯度的立体效果,灵动和谐,演绎无与伦比的自然魅力。无论它身在何处都能为您的新家演绎精彩的人生,还有一些高品味的人选择了明月清风系列这种明月清风系列是采用了最新技术,花纹着色时产生的效果边际不向外扩散,立体感强,自然岩石纹理效果更为逼真。它的加入会给你的新家带来纹理上的艺术美感。

来德利品牌瓷砖,还你“恋家”的感觉

  应用高科技手段,参照亿万年前的木化石为蓝本的香榭丽舍系列抛光砖,创新地运用了"沉岩式"技术,就是对天然木化石形成的地质条件和机理进行深入地分析,从形成规律上进行探索与提炼,并结合"分合式"技术与"组合漂流式"工艺,涌动的直纹就像凝固的巨浪,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无论是家居装饰,还是酒店、餐厅、会所等高档公共空间的装点,都能令人感受到到清新、自然、时尚的气息。经过严格选取优质上乘的原材料,以严格的技术管控流程生产,形成了来德利产品的独特物理性能:光泽度高、不易渗污、耐磨防滑,不含放射性元素,绿色、环保、安全,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时刻为生活提供最亮丽、自然的风景线。

来德利品牌瓷砖,还你“恋家”的感觉

  来德利瓷砖款款都令人心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装扮自己美丽的家园,当你用心装扮之后,下班回到家里,这个温馨的小家会让你洗去一天工作的疲惫,让你充分和家人一起享受家带给你的无限快乐,来德利瓷砖的装扮时时让你拥有“恋家”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