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落幕 菲柯特漆获金奖

icon 2011-12-23 12:57:31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浪家居网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产业发展年度高峰论坛暨2011年度中国家居建材口碑榜品牌颁奖盛典在京落下帷幕。

  近日,由新浪家居网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产业发展年度高峰论坛暨2011年度中国家居建材口碑榜品牌颁奖盛典在京落下帷幕。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嘉宾、全国几十个部委机构的领导,以及近百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菲柯特漆喜获“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奖称号,华兹卜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宏亭先生获得“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企业家”奖称号。

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落幕 菲柯特漆获金奖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全国消费者对各家居建材产品和品牌的认识以及评价为依据,由网友基于对家居建材产品的公众综合印象及评价排列出的口碑榜单,通过数量庞大的网友参与网上投票、微博互动、有奖投票等积极措施,科学、完善的综合性评审标准,从参与海选的4000余个品牌中,甄选出拥有最佳消费者口碑的家居建材产品和品牌,以及企业领军口碑人物,将“消费者的口碑”作为衡量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的评价标准。

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落幕 菲柯特漆获金奖

  此次峰会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及核心评选,使媒体、网友、研究机构及企业互动,通过对入围企业的调研、宣传及案例研究,较为全面、深入地剖析和总结中国企业在树立品牌和公众形象范畴内的最佳实践行为、成就和问题,为中国企业提供范式和榜样,使中国家居建材企业界以全新的视野重视“百姓口碑”,引导安全、和谐消费,从整体上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为中国企业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2011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几多坎坷的一年,上游房地产行业受国家楼市调控的影响,发生了众多变化。在涂料市场中涂料品牌繁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选择困扰等问题,让涂料行业前景显得不景气。然而业界普遍认为,楼市的不景气不会直接影响涂料市场的需求,这种影响不仅很小,而且将仅限于短期之内,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所以涂料行业的刚性需求不会减少。涂料企业应该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和服务模式,通过丰富的产品线、低碳环保的发展模式,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面对时下混乱的涂料市场,不少涂料品牌纷纷整改企业发展营销与服务模式,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作为国内十大知名涂料品牌之一,菲柯特漆就通过创新,得到了稳步发展。据了解,菲柯特漆通过首创并施行“涂料终端消费需求方案”和一套完整的“涂料经销商盈利操作运营体系”。让消费者在众多涂料品牌之中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品牌,不仅让自己的品牌家喻户晓,也成为经销商盈利上升空间最大、后劲最足的涂料品牌。

  菲柯特漆在此次2011年度中国家居建材口碑榜品牌颁奖盛典大放异彩,凭借位居家居建材行业TOP排行榜所得票数第二名的成绩,在众多家居建材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奖。其生产厂家华兹卜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宏亭也同时荣获“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企业家”称号,可谓双喜临门。

  华兹卜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宏亭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项荣誉,这是对我们倡导‘健康环保家居建材’理念的肯定,在今后的发展中,菲柯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环保、无污染’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立致于打造中国健康环保漆第一品牌,不断创造中国健康环保漆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