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铃继续发力,为您呈上隐形厨卫的“盛宴”

icon 2011-12-26 12:32:12
icon 0

摘要:乐铃已经是公认的隐形厨卫的“形象代言人”,而今,乐铃隐形厨房新品亦将陆续闪亮登场,届时消费者将尽情享受乐铃倾力打造的隐形厨卫“盛宴”!

  2011年12月22日,厨房电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大会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发布的厨房电器行业最新数据显示:未来五年,厨房电器的复合增长将超过15%。随着市场需求的迅速扩大,隐形厨房产品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作为隐形厨卫的领头羊,乐铃把握时机,品牌再发力,一场浩大的隐形厨卫“盛宴”完美呈上!

乐铃继续发力,为您呈上隐形厨卫的“盛宴”

  据统计,目前国内市场,厨房电器涉及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等产品品类总规模合计可达800亿元之多。其中,吸油烟机国内市场规模为201亿,消毒柜为54亿,这类产品在市场上出现、销售的时间都比较长,市场颇具规模。与此同时,80后消费群体逐渐步入适婚年龄,他们有着前卫的消费意识,对新品类、新功能、新款式以及产品的智能化、时尚化要求颇高,而这些诉求恰恰是乐铃隐形厨房产品能给予消费者的。

  记者采访乐铃高层得到的消息:乐铃将于2012年初陆续推出隐形厨房产品F117以及更高端的新品L17。这也是继乐铃在今年10月份推出的各系隐形厨房产品新品之后,再一次掀起隐形厨卫的高潮。其实乐铃的隐形厨房产品,隐形特点绝不仅仅限于外观的设计及技术的改进,它更是一种服务理念的升华。乐铃隐形厨房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在生活上现有的以及未来的需求,只要消费者想到了,乐铃就已经做到了,服务无处不在,关怀备至,永伴身边。

  隐形厨房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始终是乐铃的课题。高端、静音、时尚化、智能化、数字化,这些优异的特性,无一不体现着乐铃隐形厨卫散发的诱人魅力。乐铃隐形厨房产品嵌入式的结构设计,更显简洁、大方而美观,另外,阿帕奇油烟机57分贝的超低噪音,以及每秒15立方的超高净排率,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可以说,乐铃在隐形厨卫行业的老大地位无人能撼动,特别是乐铃将继续投入隐形厨房产品的大力研发,品牌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乐铃已经是公认的隐形厨卫的“形象代言人”,而今,乐铃隐形厨房新品亦将陆续闪亮登场,届时消费者将尽情享受乐铃倾力打造的隐形厨卫“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