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霸王“见证持久电力”试用参与人数创新高

icon 2011-12-23 13:03:33
icon 0

摘要:日前,由全球领先的电池品牌金霸王和家庭期刊集团、南方日报社等公信媒体共同发起的“见证持久电力”大型免费试用活动参与人数纪录创新高,截至12月18 日,活动官网试用申请人数已突破7万,本次活动将从申请人数中陆续随即抽取2012位消费者,提供金...

  日前,由全球领先的电池品牌金霸王和家庭期刊集团、南方日报社等公信媒体共同发起的“见证持久电力”大型免费试用活动参与人数纪录创新高,截至12月18日,活动官网试用申请人数已突破7万,本次活动将从申请人数中陆续随即抽取2012位消费者,提供金霸王电池免费试用,试用活动申请将持续至12月25日。1月始,金霸王将发布所有试用者的使用体验。

  主办方表示,金霸王一直以来力图宣扬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倡导合理的消费方式。在环保形势严峻、能源消耗巨大的时代背景下,金霸王希望向消费者推荐更为优质的产品,因此在2012年初打造这场最大规模、最具专业性和代表性的试用活动,以消费者的亲身体验见证半个世纪以来金霸王品牌的卓越品质和霸王般持久电力。2012年1月,金霸王将向全国消费者公布一份真实、样本充足的电池试用报告。

金霸王“见证持久电力”试用参与人数创新高

  金霸王品牌本次“见证持久电力”活动从2011年12月1日起持续到2012年2月29日,共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主办方准备了含金霸王电池、剃须刀、IPOD、IPAD等在内的共计3012份奖品送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赶快行动,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吧!

  关注活动详情请登录以下地址:

  方式一:申请免费试用及IPAD:http://mx.cnfamily.com

  方式二:参与微博系列活动大奖:http://weibo.com/duracell

  方式三: 参与"人人网"有奖活动 : http://page.renren.com/durace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