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柜行业巡检评比获奖品牌之艾尔・瑞德

icon 2012-03-10 15:13:00
icon 0

  【新浪家居】2012年的市场大家都不是很看好,显得比较暗淡,该品牌在2012年有什么新的发展思路吗?企业该怎么样去开拓市场谋求发展。

  【陈宇】2012的确会将是一个无比困难的一年。但艾尔•瑞德将会努力在自己产品方面作出创新,做贴近重庆市民的生活系列产品,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将艾尔•瑞德的厨房理念传递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

  【新浪家居】3月份的安信地板事件吵得很轰轰烈烈,反应出家居生产方面的很多问题。橱柜行业最近在做的这个“巡检评比”活动,你是怎么看待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的。

  【陈宇】应该说产品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线,这一点在我们艾尔•瑞德时刻铭记的。橱柜是直接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环保与品质直接影响着卫生安全。我们要建设好品牌,也是以重视也是一贯重视产品质量为基础的。

  【新浪家居】橱柜行业协会成立也有好几年了,一直在积极推动重庆的橱柜行业发展,你觉得从中受益最深的是什么?

  【陈宇】这是一个可以让成员们互助获利的组织。它有效的平衡了我们橱柜商家的一些矛盾,让我们重庆的橱柜行业健康的竞争、发展。

  【新浪家居】你是怎么看待获得此次活动的评比奖项,结合自身品牌建设谈一下与奖项的切合点。

  【陈宇】应该说这次的评比是很公正的,选出了重庆地区消费者们放心、值得信赖的橱柜品牌。我们艾尔•瑞德也是一直做让老百姓放心的橱柜,这不仅仅是品牌建设,更多的是一个企业的的社会责任感!

  【新浪家居】用一句话发表一下自己的品牌获奖感言。

  【陈宇】谢谢消费者和协会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会坚持为消费者做质量过硬的,放心橱柜。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