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导购李娅:用细节打动客户的内心

icon 2012-03-12 12:42:16
icon 0

摘要: 厨房观念的转变意味着人们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在欧洲,厨房的概念除去传统的饮食功能,大部分已经兼有了娱乐、休闲以及家庭情感沟通,朋友聚会等诸多功能。

  采访背景:厨房观念的转变意味着人们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在欧洲,厨房的概念除去传统的饮食功能,大部分已经兼有了娱乐、休闲以及家庭情感沟通,朋友聚会等诸多功能。“Living in Kitchen”早已成为一种深入骨髓的生活方式,而且是一种必需。把人们从厨房的劳作中解放出来,变成一种愉悦精神的身心享受。厨房已经变得那么重要,现在我们来看看欧派橱柜导购员的背后故事。

欧派导购李娅:用细节打动客户的内心欧派居然之家二郎店导购员 李娅

  采访时间:2012年3月9日

  采访地点:二郎居然之家欧派橱柜衣柜专卖店

  采访人物:欧派优秀导购  李娅

  采访记者:李娟

  【新浪家居】:请问您是重庆本地人吗?什么时候开始任导购一职?

  【李娅】:我是重庆本地人。我从2006年开始从事橱柜导购这个行业的。

  【新浪家居】: 欧派导购是您的第一份工作吗?什么原因让您选择进入这个行业这个品牌?在欧派多长时间?

  【李娅】:欧派导购不是我第一份工作,我是在2010年9月进入的欧派,到现在有一年半的样子,之前是在另外一个品牌做导购,我很喜欢这个行业,也很喜欢欧派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每天顾客很多,您是怎样通过交流清楚他们的潜在需求?

  【李娅】:如果是市区的客户,我就会问他楼盘所在地的一些情况,和所能接受的橱柜的价位,根据这些来为客户介绍我们的产品。如果遇见的不是市区的客户,我们也会想办法留住他,让他回去当地后,依然选择当地的欧派橱柜。

  【新浪家居】:当您遇见较难缠或不太讲理的客人时您是怎样应对的?

  【李娅】:遇见较难缠或不太讲理的客人的话要更有热情,先听客户的诉说,就算客户的态度不是很好,我也要把基本礼节做好,给客户倒水,然后给客户讲他所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就会比较好沟通了。

  【新浪家居】:今天你作为欧派的优秀员工,您认为公司给到您的动力大吗?你是怎样做到并成为欧派优秀员工的。

  【李娅】:我是居然之家二郎店的,从开业至今都还是我们三个铁三角,没有离开过,我们店比较小,但是任务不低的,我们完成得也很好。进欧派一年多,我也有买房计划了。我感觉在欧派能够把我们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它有一股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分享一下你和欧派之间的感人故事吗?

  【李娅】:晋云岭海的一个客户,他对我们有一定的了解,在我们其他店都看过,2011年夏天第一次看,那时还未接房。又过了一年,又回到我们店,由于当时太忙,我让另一个同事给他讲,但客户指定要我讲,让他等了三个小时,他的这么信任让我很感动,我觉得我对客户的热情和真诚感动了他,才可以等那么久。

  【新浪家居】:提提您对欧派的期望吧。

  【李娅】:希望重庆欧派越来越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