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聚信美诚信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

icon 2012-03-13 11:17:44
icon 0

摘要: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举办的2012诚信消费购物节在上周末进入高潮,三大主题活动受到热烈追捧,消费者排成长龙。而活动号称“史上最帅展昭”何家劲的到来,更是让本就人潮涌动的聚信美问鼎周末人气王。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举办的2012诚信消费购物节在上周末进入高潮,三大主题活动受到热烈追捧,消费者排成长龙。而活动号称“史上最帅展昭”何家劲的到来,更是让本就人潮涌动的聚信美问鼎周末人气王。

  千里追偶像

  上海粉丝到聚信美看何家劲

  据了解,本次何家劲到来,乃是作为芝华仕沙发的品牌宣传大使,为芝华仕在聚信美所举办的特别专场活动喝彩造势。93版《包青天》中的展昭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老中青三代的共同回忆,引发现场观众的怀旧热潮,甚至还有女粉丝全城从上海赶来,与何家劲合照。而何家劲本人幽默亲和的台风,敬业的宣传表现,也博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而聚信美总经理李春光则表示,去年聚信美曾迎来郎朗、蔡少芬和丁俊晖,而今天何家劲的到来,乃是聚信美聚财气聚星光的表现。

  谈到与芝华仕沙发的契合点,何家劲表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就像展昭一样“仗义”,会在自己最疲劳的时候给予身心舒适的享受。此外,它还有一身“好功夫”,各种聪明的智能设置总是非常聪明地贴合使用者的需要。何家劲甚至透露,芝华仕曾经把沙发送到他的拍戏片场,“躺上去,两秒钟就能睡着。”

  在当天活动中,何家劲还在聚信美家居的芝华仕专卖店进行了专场签售,3+1功能沙发最低仅售3980元,被大批消费者狂购回家。

上周聚信美诚信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上周末聚信美诚信消费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

  百米排长龙  三大主题活动人气爆发

  不仅明星吸引人。上周末,而聚信美的“满2000抽200―4999”、“1元起换购负利润家居用品”、“购物满额皆有礼”三大主题活动全部迎来了人气高峰,在营业前半个小时,就有大批消费者在门外等候。商场10点开业,五楼 1元换购处很快排起长达百米的长龙,仅到上午11点30,30款换购产品几乎全部换购完毕,而现金抽奖处则排成大“Z”字型,数百消费者同时等待着幸运的到来。满额换礼处,四五级好礼几乎被清空,最高消费20万的等级,也送出不少Iphone4S、索尼液晶电视和西门子三开门冰箱。

  不仅商场活动给力,各大品牌商家同样不甘寂寞,和成卫浴100蹲便器免费送、爱家联盟7大品牌共同献礼、我乐橱柜买1米送一米,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增值20%礼包派送……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低价入手,现场某消费者表示:3.15各大商场的活动很多,但是比较之下,还是觉得聚信美的最实在,不仅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商品,而且现金和礼品都拿到自己手里,觉得非常划算。

上周聚信美诚信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上周末聚信美诚信消费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
上周聚信美诚信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上周末聚信美诚信消费购物节人气财气双丰收

  最后一周

  聚信美提醒你不要错过

  本周末,也就是3月17日、18日,聚信美将迎来2012诚信消费购物节的最后一周,各项优惠活动将过时截止,聚信美工作人员提醒,想实惠置家的消费者勿失良机,与难得盛惠擦肩而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