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互联网家装 二十四城装饰网络主媒签售会

icon 2016-03-22 18:07:18
icon 0

摘要:作为西南地区的家装巨头,二十四城装饰已经拥有5万多平米的主材展示大厅,汇集上百个国际国内一线顶尖品牌装饰材料,在全国拥有重庆、成都、昆明等多家分公司。

       作为西南地区的家装巨头,二十四城装饰已经拥有5万多平米的主材展示大厅,汇集上百个国际国内一线顶尖品牌装饰材料,在全国拥有重庆、成都、昆明等多家分公司。尽管已经取得骄人的成绩,二十四城装饰集团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于去年新三板上市签约成功,今年4月将全面完成股改,正式上市更是指日可待。

领跑互联网家装 二十四城装饰网络主媒签售会

        深耕行业18载,二十四城装饰于2016年3月推出了重新定义山城装饰行业透明化顶尖标准的家装产品“透明装M+”,“14大项目全含完,149项整装全包;不涨价、价格更透明、项目含更多、搭配更灵活”,带来更规范的服务和更自由的装修体验。同时,工地也是二十四城装饰的重头戏,选整装,工地才是二十四城装饰最好的说明书。

领跑互联网家装 二十四城装饰网络主媒签售会

        二十四城装饰并没有停下脚步,今天正式与五大网络传媒,新浪家居、悠居网、大众点评、乐饰网等签约合作。我们选择五位互联网家装行业翘楚作为新的合作伙伴,标志着新的发展战略已经施行。

        二十四城装饰运营总经理王总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目前中国网民的数量已经达到6.88亿,20-39岁年龄段的网民占比为最大,互联网家装已然成为了发展的趋势。我们要拥抱互联网,拥抱网络媒体、来扩大我们的知名度,品牌的美誉度。

领跑互联网家装 二十四城装饰网络主媒签售会

        对于公司的推广前景,王总信心满满:2016年,我们将做到媒体全覆盖,向全重庆发出我们的声音——选透明整装就到二十四城装饰。我们今年合作的网络媒体及平台,计划增加25-30家;同时对传统媒体渠道进行投放,户外广告,路牌广告、新媒体等。到时,伙伴们就会发现,来我们公司的客户会越来越多,因为我们有顶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及过硬的保障体系,因为我们有强大的媒体伙伴和家喻户晓的品牌知名度。

领跑互联网家装 二十四城装饰网络主媒签售会

        在场的五位网络家装媒体巨头负责人,也十分看好与二十四城装饰的联姻。为大力推进重庆装饰行业发展,营造诚信透明的市场环境,加强行业自律,树立透明化的良好形象,五大主流媒体针对重庆装饰行业透明化标杆产品“透明装M+”,在3月21-31日进行联合签售。

        错过了315,别再错过了五大主媒+二十四城装饰的联合签售惠!让我们为受益于山城装友朋友们迈出关键性的第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