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

icon 2017-07-27 16:45:19
icon 0

  山川湖泊、日月星辰、岩石雨林,皆是自然。草长莺飞、鸟语花香、莽原田野,亦是自然。自然,是最伟大的设计师,给人类的劳作生活以无穷的想象力。人类也从自然的馈赠中学习,认识到天地万物的大美。7月31日,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亚太酒店设计、AB Concept创办人伍仲匡、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在重庆大剧院举行一场以“自然”之名的活动——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届时,山城设计及装饰界权威机构、千位知名设计师、高端家居消费者、数十家专业媒体将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简一大理石

从自然之美到创·自然之美

  自然之美,珍稀而不可多得。人类则从自然中捕获灵感,从有限的资源中创造出无限的作品来。多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尊重自然,取之有道,从几百种天然大理石中遴选了一批具有珍稀性以及代表性的原石进行学习,通过多年积累的经验,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和升级,成功创造出九代的大理石瓷砖产品,让更多的高端家庭也能享受到这份自然的礼物。创·自然之美正是在这样的机缘下诞生的,一个“创”字,就突出了简一面对自然的态度。它既代表诞生,也象征思想,更是简一不断发展的核心源泉。

简一大理石

  “这是自然的瑰宝,有着无限的创造力和表现力,我们想用不同的方式,向自然致敬。”于是,每年的简一品牌发布会,都会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呈现。简一会根据不同的大理石瓷砖花色与纹理,筛选了核心的产品款式的大理石瓷砖,通过裁剪拼贴等方式,将大理石瓷砖巧妙地融合到时装设计中,将自然的气息与话语付诸服装。

简一大理石

简一大理石

  ▲ 剧透两张,现场的震撼程度出乎你所想

  这种生动的艺术表现,将文化、时装、设计、美学、艺术、材料,共冶一炉。此前在杭州、北京、合肥、深圳等城市发布时好评如潮,设计师们都把纷纷镜头对准简一美丽的大理石纹理服饰。

  从设计自然到自然设计

  如今的设计越来越返璞归真,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很多设计师的态度。因此,在选择材料上,设计师们也倾向于选用自然的元素。而绿色、环保、创新的大理石瓷砖就自然地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在设计界,讨论“自然”的话题也蔚然成风。本次,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也邀请到了两位在华人设计圈赫赫有名的设计师开堂讲学,共话自然。

伍仲匡  AB Concept创办人伍仲匡  AB Concept创办人

  伍仲匡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他在国际知名酒店、顶级住宅、及一流的餐饮及商用空间的室内设计领域深耕足足有25年。他的作品遍布亚太、中东、欧洲等地区,灵感主要来源于当地文化习俗与自然美学,包括: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瑰丽酒店、W酒店、华尔道夫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他擅长运用现代的诠释方式演绎传统与传承,不论是大胆运用色彩与结构,抑或采用新旧配搭的格调,都得心应手。

▲ AB Concept作品: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AB Concept作品: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而在伍仲匡眼中,最伟大的设计师,无疑是创造了万物的大自然。  

葛亚曦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  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亚曦崇尚民主独立。即便自己所从事的配饰设计在大多数人看来是需要紧密与国际潮流接轨,但在他的作品里,也很难看到所谓的主流经典,更不用说“快消费”时代的高街潮流。这也正好体现了他在LSDCASA品牌创立之初,提出的“立于潮流之外,艺术构建生活”的理念,他倡导生活方式的独特性及自然性,不盲从主流,忠于自我。

▲ LSDCASA作品:上海绿城黄浦湾▲ LSDCASA作品:上海绿城黄浦湾

  他的作品载誉无数,曾荣获伦敦SBID国际大奖住宅类金奖;也入选到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年鉴。如果你久居在城市的樊笼,而衷情于山水诗意,那么7月31日,欢迎你前来重庆大剧院,以自然洗涤心灵,以艺术陶冶性情。品牌发布会联袂大师讲堂,简一约你重庆见!

  主题: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

  时间:2017年7月31日

  地点:重庆大剧院

  主办单位:亚太酒店设计

  合作主办单位:简一大理石瓷砖

  学术支持: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CIID重庆19专委会

  承办单位:重庆燕会商贸有限公司

简一大理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