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震撼来袭

icon 2018-11-30 12:16:44
icon 0

摘要:12月8日-9日南坪会展,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暨24周年庆典震撼来袭。作为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年终盛宴,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大牌,带来设计、建材、家具、家电钜惠集采,更有BR海外研发战略发布、2018设计大赛荣耀揭晓、国际名奢家具...

  12月8日-9日南坪会展,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暨24周年庆典震撼来袭。作为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年终盛宴,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大牌,带来设计、建材、家具、家电钜惠集采,更有BR海外研发战略发布、2018设计大赛荣耀揭晓、国际名奢家具展、明星大咖狂欢助阵,价值无限。

兄弟装饰

24年积淀 兄弟装饰研发战略发布

  从1994年到2018年,兄弟装饰24年岁月积淀,1159位兄弟同仁坚持1个信念,累计为137680余户家庭打造品质生活。而正是超13万业主的选择与信任,指引兄弟装饰不断向上,持续创新。

  在岁末家居狂欢节的活动现场,兄弟装饰将发布研发战略。这是继兄弟创意设计研究院、兄弟创意工场等代表性创意源泉之后,兄弟装饰的再次突破,以全球布局、研发驱动为目标,依托全球设计资源,布局美国、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区域,打造BR海外研发平台,带来设计、工艺、材料、监管等多方面的技术创新和研发,为重庆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服务。

  同时,在活动现场,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精致整装、ELVIS国际软装、唐氏杜玛商业空间设计五大产品,也将从不同维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施工、材料、软饰、配送、监管、巡查、客服等家居装修全过程服务。另外,兄弟装饰还将携手国际高端家具品牌——拉卡萨,带来国际奢享家具、软饰及名品艺术展,更有2018BR设计大赛荣耀揭晓,特邀嘉宾吴莫愁盛临,助阵岁末家居狂欢。

吴莫愁

年终钜惠 全屋直采一省到底

  岁末狂欢,兄弟装饰同样携手金钥匙系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全屋直采,更有超级钜惠,让装修一省到底。

  活动现场,消费者选择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将尊享主创设计大师带领专属服务团队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选择兄弟装饰四代一家全案设计,下定即享豪华赠礼和多重折扣,装修直省50000+;选择水母+精致整装,享大牌家具精选套餐5.8折起,更有110元起超值抢购,大牌家电免费送,疯狂刮刮乐100%中奖。选择ELVIS国际软装,尊享家居、饰品、布艺、花艺绿植全套方案一站服务,VIP专属钜惠。值得一提的是,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还可参与“24选1,50%基装价格代言特权”“全屋建材大奖”的抽取,助力实现完美家居梦想,让品质与价值同享。

  同时,本次活动,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品牌也将齐聚并献上年度钜惠,推出爆款秒杀、多重折扣、豪华赠礼等特惠。更有来就送、来就抽、订单返现、安装返现、进口家电疯狂送、全屋建材免费送等疯狂钜惠,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一站购,让装修一省到底。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岁末家居狂欢节活动,消费者需凭“岁末家居狂欢节一本通”入场,该一本通是消费者参与本次活动各种优惠的载体与基本凭证。即日起,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至组委会预约“一本通”,以便享受到更多岁末家居狂欢节的优惠和特权。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

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

》链接

13万高赞,兄弟装饰BR俱乐部全城启动

  兄弟装饰24年,感谢137680余户家庭的选择。兄弟装饰BR俱乐部全城启动,成为BR俱乐部VIP会员,将享受兄弟装饰高品质泛家居服务体验,量房验房、会员赠礼、会员特惠、会员特供等全家居服务持续推出。同时,兄弟装饰也将在线上推出BR老友记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携手郦波探寻曾国藩的人生智慧 滋养高端消费者心灵“霍King共享聚落”强势入侵共享办公红海 开启全国N+模式重庆格罗佩斯携手克诺斯邦,克诺斯邦全球总监莅临重庆标记郦波这节文化大课 Get“中华第一完人”的智慧流动的设计盛宴-美克家居A.R.T.2018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销量超级增长22%,大家居零售创历史新高简一携手郦波探寻曾国藩的人生智慧 滋养高端消费者心灵“霍King共享聚落”强势入侵共享办公红海 开启全国N+模式重庆格罗佩斯携手克诺斯邦,克诺斯邦全球总监莅临重庆标记郦波这节文化大课 Get“中华第一完人”的智慧流动的设计盛宴-美克家居A.R.T.2018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销量超级增长22%,大家居零售创历史新高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炫丽开业 销售人气创新高重庆市巴南区安监局举办“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塑造北碚现代智慧家居商业典范 雄风家居城品牌升级【盛大开业】重庆九龙坡月星家居广场璀璨启幕,引爆渝都峥嵘二十三载,感恩有你!——亨多利家具23周年庆“开心造梦,由我代言”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许科助阵!2018重庆家居健康发展大会召开五大品牌强势集结 “香睡之夜” 献礼山城“结缘家居”--专访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利女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