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盛大举行

icon 2019-04-28 17:03:29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下午,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PLAN璞览美学机构和金山意库共同举办的“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在重庆金山意库ADC3号展厅盛大举行。

  4月27日下午,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PLAN璞览美学机构和金山意库共同举办的“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在重庆金山意库ADC3号展厅盛大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日本色彩大师宫冈直树先生作《色彩大数据下的住宅趋势》的分享,现场设计师、美学家和艺术家近四百人参与了探讨与交流,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讲座现场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在致辞中强调要通过色彩的大数据分析,了解行业的国际趋势。同时表示协会不仅要让重庆的建筑装饰行业适应互联网潮流,还要能健康稳定发展。并透露4月中旬收到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委托协会开展《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技能标准》编制的函,协会将全面开展该项工作,为室内装修设计师的技能提供评定标准和依据。推动重庆建筑装饰设计的稳步健康发展。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冰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冰野

  金山意库运营总监田锦励致辞,向来宾介绍金山意库是一个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观光休闲及其配套设施与公共服务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目标成为重庆乃至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龙头园区。

金山意库运营总监  田锦励金山意库运营总监  田锦励

  PLAN璞览美学机构的创始人潘霞介绍了PLAN璞览一直专注于授业培训领域,作为一个致力于软装、色彩等教育领域的机构,在近几年里PLAN璞览把最前沿最国际化的资讯引入重庆。并讲述了此次邀请宫冈老师的执着过程,强调优秀的空间设计师,如果可以掌握色彩趋势不仅可以在前端设计上高效利用空间,提升居住力,还能在设计的使用场景上给予业主更好的未来建议。

PLAN璞览美学机构的创始人  潘霞PLAN璞览美学机构的创始人  潘霞

  PLAN璞览美学机构作为中国首家把日本权威色彩体系引入中国大陆的推广者,让一大批学员受益于这个体系,因此荣获日本色彩设计研究所(NCD)中国独家代理机构的授权。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日本色彩大师宫冈直树分享《色彩大数据下的最新住宅趋势》的专题讲座,从住宅建造商的趋势、新建公寓趋势、杂志中一般住宅的趋势、2018年计划购房者调查和空间划分五大方面将自己丰富的色彩研究经验融入到家居住宅中,深入浅出,将各种盛行于日本的住宅风格分门别类,无论是正统风还是西式风,都用了大量的实图来展现属于它们的独有特质。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日本色彩大师  宫冈直树日本色彩大师  宫冈直树

互动交流  答疑解惑互动交流  答疑解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