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淡雅,自然,大气

icon 2018-12-17 12:04:44
icon 0

摘要:第一眼就被这款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吸引了,灰色底色,淡雅的线条,非常优雅大气,分布自然且灵动,很难找到两块纹理脉络一样的砖。铺贴效果非常简朴雅致,犹如置身自然山间林之中,给你一种静谧的感受。

评测产品: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型号:SCP88062

规格:800*800mm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第一眼就被这款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吸引了,灰色底色,淡雅的线条,非常优雅大气,分布自然且灵动,很难找到两块纹理脉络一样的砖。铺贴效果非常简朴雅致,犹如置身自然山间林之中,给你一种静谧的感受。

  本产品为原厂设计团队设计,纹理真实清晰,表面透亮,密度高具有较强的耐磨性和抗酸碱防污性能。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史蒂芬这款全瓷大理石砖规格为800*800mm,小编经过测量,的确准确无误。直角尺测量,分毫不差。平整度直接影响到瓷砖的铺贴效果,好的产品规格标准,更利于产品的后期施工和效果呈现。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耐磨性与防污性能也是考验一块瓷砖好坏的标准之一,瓷砖铺于墙面或地面,免不了磕碰和弄脏,好的产品釉面具备较强的硬度,可以防止刮花,易于清洁。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我们用尖锐的钢刀在产品表面来回刮,观察表面并没有任何痕迹;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用生抽及保宁醋泼洒在瓷砖表面,待沉淀一定时间,用纸巾轻轻擦拭,便光洁如新。

  通过对产品的外观、细节、规格、性能的各项测试,我们看到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产品完美的表现。仅这款瓷砖的外观就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大于99.9%的石纹还原度,莫氏硬度及防污性均大于5,适合北欧现代,轻奢、新中式等风格。

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史蒂芬全瓷大理石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