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

icon 2023-04-04 13:00:44
icon 0

摘要:4月3日,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第一季度天怡美人颁奖典礼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圆满举行。

  时代淬炼匠心,匠心塑造时代。为不断完善工艺、提升施工水准,天怡美装饰已连续举办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不断涌现出更多精益求精的匠人,也催生了创新生活模式的新工艺和优质的服务方案,促进了天怡美在工程质量、材料、工艺、服务等方面不断升级。

  无论是在工程工艺比武大赛上还是在平时工地装修中,天怡美人对装饰工艺所付出的淬炼使得天怡美工程工艺时刻精进,一直矗立于行业前端,获得广大业主好评。天怡美装饰2023Q1季度产值和口碑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是以,2023第一季度天怡美人颁奖典礼与“总决赛”同期举行。

▲“城市匠星”展示墙

▲“城市匠星品牌”展示墙

  4月3日下午14:00,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第一季度天怡美人颁奖典礼在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圆满举行。

  自大赛举办以来,天怡美装饰工程工艺不断创新蝶变,从卧室书房地面的冲筋打靶找平到石膏基自流平工艺,专注细节,聚力突破,为重庆业主打造更具品质的家居环境和服务,助力行业家居品质的提升。

数家媒体与数百位匠人

共同见证城市匠星诞生盛典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主任  栾清华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韩波

▲重庆广电“第一眼”家居主编  李欣蔚

▲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  袁建明

  本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指导,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作为监督单位,天怡美装饰集团主办,并获得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上游新闻、重庆广电“第一眼”、齐家网、土巴兔、装酷网等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

▲天怡美集团董事长  龙明军

▲董事长执行助理兼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 龙官治

▲天怡美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  张荣

  活动现场,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龙明军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波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主任栾清华先生、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重庆广电“第一眼”家居主编李欣蔚女士、天怡美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张荣先生、天怡美装饰两江新区分公司总经理石生学先生、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执行助理兼集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总监龙官治女士、天怡美装饰集团品牌推广中心总监滕跃举先生等集团高层和特邀评委嘉宾共同出席匠星盛典。同时邀请了天怡美集团各区域一线匠人和品牌商家代表,共同见证了一场匠星闪耀、精彩纷呈的总决赛。    

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执行助理龙官治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韩波

天怡美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张荣

致辞总决赛开启精彩序幕

▲龙官治女士登台致辞

  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执行助理龙官治女士登台致辞,她表示,“天怡美工程工艺比武大赛,从开始至今已经是第五届了。从第一届第二届的单工种比拼,到后来,所有工种全流程对决,最后还融入了品牌材料的售后和服务方案pk,这不仅是以点到面的进化,更是品质整装交付体系的完善,亦是支撑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增长的动力内循环”。

▲韩波先生登台致辞

  作为本届大赛的监督单位,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波先生亲临决赛现场,并上台为此次大赛和典礼送上祝福。韩波先生表示:“看到天怡美的蓬勃发展和新生力量,天怡美厚积薄发,有二代、有三代,代代相传。希望天怡美工程工艺比武大赛能持续举行,一直引领重庆家装最高品质的盛世”。

  未来,在协会的监督下,天怡美装饰也将继续为广大业主的美好家居生活而不断努力。

▲张荣先生登台致辞

  天怡美装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上台致辞,他表示:天怡美装饰所有施工交付团队必须用实际行动镌刻“细节筑造匠心,交付体现良心的”的工程文化。相信重庆业主一定能在新家交付之时,感受到天怡美为他们打造品质生活的初心和决心。

巅峰对决 强者PK

  光阴执笔,匠心为墨。新蓝匠工艺是天怡美用时光镌刻的一张名片,而名片上闪耀的荣光是不计其数的工程匠星们用匠心和初心为天怡美续写的。在本次工程工艺比武大赛中,项目经理们融合工地“水电、泥作、木作、漆作”四大技术工种,涵盖天怡美新蓝匠十二大特色工艺,上百个匠心工地,层层选拔,巅峰PK,遴选出了14位精英阵容角逐最后的荣耀。

▲项目经理们纷纷上台展示匠心作品

  项目经理组分为4轮比拼,每个选手5分钟讲解时间,评委现场从工艺标准、施工规范、工地形象、工地安全、工艺是否创新、讲解是否清晰有重点等方面进行打分。

▲匠星评选精彩现场

  工艺赋予品牌灵魂,而品牌材料赋予工艺力量,二者相辅相成,合力锻造天怡美品质工程。天怡美集结全球一线品牌,2021年5.0星空时代的开启,实现全面标配大版砖,材料全大牌化,强强联手服务于大众,得到了越来越多业主的认可。舞台不止是匠人们的舞台,更是品牌商家们的舞台,本届大赛最终遴选出8个品牌商家参与“城市匠星品牌”的角逐。

▲材料商代表上台展示匠心作品

褒奖过去  蓄力启航 

  征程万里风正劲,他们为业绩冲锋陷阵,以专业为铠甲,真情真切为杀手锏,奋力在每一个日出朝落,献身装饰行业,服务于每一个需要装修的业主。在第一季度的工作中,分别诞生了“最佳新锐”、“最佳主人翁”、“金牌家装顾问”、“金牌客户经理”、“金牌设计师”、“金牌主播/拍摄/剪辑”、“优秀网络经理”、“优秀市场经理”、“优秀设计店面经理”、“优秀营销总监”等多个奖项,在会上进行隆重表彰。

▲第一季度优秀天怡美人颁奖现场

幸运抽大奖  欢乐享不停 

  本次决赛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分为5轮抽奖,价值199元苏宁宜品电热饭盒,价值399的海尔轻音塔扇、价值599的苏泊尔空气炸锅、价值1699的康佳扫地机器人、价值2499的IPAD mini,奖品丰厚。现场场面隆重而热烈,掀起了决赛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荣耀加冕 见证榜样力量

  古人云,九层之塔,始于垒土。每一份耕耘都有着一份收获,奖项是对匠人匠艺和精神的见证。正是因为他们对工匠精神的传承,才让品质整装、看天怡美这几个字更加铿锵有力。也希望可以涌现出更多像他们一样的匠人,成为天怡美新蓝匠工艺标志性的名片。

▲城市匠星工长  特等奖1名

▲城市匠星工长

  材料组日丰管业以优异的产品性能演示及服务提案赢得评委的认可,荣获2023寻找城市匠星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城市匠星品牌一等奖。

  tata木门和欧派橱柜荣获2023寻找城市匠星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城市匠星品牌二等奖。

  马可波罗、卢森地板、罗马利奥荣获2023寻找城市匠星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城市匠星品牌三等奖。

  路易摩登、老板电器荣获2023寻找城市匠星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城市匠星品牌优秀品牌合作商。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主任栾清华先生

总结发言 对天怡美的殷殷期盼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主任栾清华先生对整个赛程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天怡美在工程工艺研发创新方面作出的不断努力,天怡美工程工艺从最初的良莠不齐到现在的规范化、标准化,取得了质的飞跃;也肯定了大赛不断的举办提升家居品质的积极意义。同时为天怡美的发展提出他的宝贵建议,希望天怡美继续以匠心去开创更好的未来,同时引导行业向健康和良性的方面去发展。

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龙明军先生

致总结词  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的结尾,天怡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龙明军先生致总结词,对天怡美工长师傅们匠心钻研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天怡美高管提出力学笃行、脚踏实地的要求,从“学”和“做”指导员工如何提升自我,如何去革新工艺。

  最后,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掌声中,2023天怡美装饰“寻找城市匠星”第五届工程工艺比武大赛暨第一季度天怡美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匠星闪耀,共创未来。大赛虽结束,但天怡美追求匠造品质路从未停止,未来,将继续以匠心精神,照亮千家万户,不断提升工程交付口碑,为广大业主带来更高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居然之家服务UP行动盛大启幕--“居家保”上线推动家居行业服务再升级 !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居然之家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 助推家居后服务时代高质量发展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兄弟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玛格家居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峥嵘十九 踔厉奋发 玛格家居专业定制品质生活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天怡美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天怡美装饰:让产品开口说话,让服务创造感动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红星美凯龙践行“顾客第一”打造“服务标杆” 红星美凯龙用诚信服务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居然之家服务UP行动盛大启幕--“居家保”上线推动家居行业服务再升级 !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居然之家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 助推家居后服务时代高质量发展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兄弟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玛格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