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家居五大行业协会启动2012年质量巡检

icon 2012-03-08 14:39:02
icon 0

摘要:  3月3日,由重庆市五大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质量巡检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在3.15来临之际,重庆家居业将经受一次全面的质量“巡检”。

  3月3日,由重庆市五大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质量巡检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在3.15来临之际,重庆家居业将经受一次全面的质量“巡检”。

  五大行业协会牵头巡检我市家居业

  “此次巡栓,将是对我市家居业的一次全面检阅”,启动仪式上,市地板协会副会长杨良文告诉记者,质量巡检是由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市家具行业协会、市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具分会、市橱柜行业协会、市木门行业协会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各自行业协会专家、行业资深专家以及当地工商部门组成巡检专家组,巡检我市各大家居卖场,对协会旗下会员单位的产品、施工工地等进行质量检查,包含产品品质,环保,价格等方面。同时,对消费者的相关投诉严格处理,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记者在橱柜协会的质量巡检表上看到,巡检表包括了生产场地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生产材料是否合格、专卖店内产品是否严格实行明码标价、产品是否达到相应的环保标准20个小项,每项5分,共计100分。巡检组将按要求严格检查打分,确保巡检落到实处。

  通过首站巡检  聚信美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作为本次质量巡检的承办单位和巡检的首站,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李春光表示,聚信美作为重庆单体体量最大的超大型五星级家居商场,必然坚守自身责任,与协会的通力配合,作好聚信美站的质量巡检工作。经过周末两天的详细抽检调查,聚信美场内各大品牌顺利通过巡检,让消费者购物更安心。商场方面表示以后将继续与协会合作,加大监管力度,防止各种“质量门”的产生。

  李春光亦表示,从2月份至今,聚信美推出了一系列旨在规范商家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举措:2月18日,针对产品定价、议价混乱,率先在行业启用明码实价“三色价签”,保护消费者的资金安全;2月25日,市消委“直通直联投诉和解单位”落户聚信美,商场可第一时间获悉消费者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受理和解决,提升“服务”含金量。而本次的质量巡检启动仪式亦将助力于“质量”的把控。的这一系列动作旨在表明入驻聚信美的品牌,都是经过重重筛选和检查的,价格、质量、服务都有保证,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