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17打响开门红,从优秀迈向卓越

icon 2017-02-20 11:23:36
icon 0

  活动现场

  经过年后的精心筹备,2月18日,天古装饰2017家装定制节终于热火朝天地展开啦,精准定制的方案、保质保价的产品、细致周到的全面服务,力求让到场业主们宾至如归,原本预计6点结束的活动也因为到场业主们热情的支持而一再往后延迟,不过各位家人和商家伙伴们都依旧坚守岗位,服务到最后一刻,赢得点赞。活动现场有哪些精彩,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我们的设计洽谈区域,为每位业主规划新家时,设计师们神情认真,说到激动处都快“手舞足蹈”了,不过小天很好奇大家都谈了些什么呢,笑容都遮挡不住啦(vˍv)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程展览区可是了解家装知识的好去处,施工工艺与施工用材一目了然,还有我们的工程专家待命,有什么疑惑都可以得到及时解答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感谢所有到场业主的支持,感恩每位签约业主的信任,我们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让您的新家装修不留遗憾与瑕疵。2017,从优秀到卓越,我们在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