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

icon 2017-04-18 18:17:29
icon 0

文章首图

  四月,为给更多天古签约业主带去专属的超级福利,家居行业的两大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强强联合,共同开启“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活动,50大行业一线家居大牌强力助阵。在江北红星举办的活动动员会上,50大商家负责人亲自到场,详细确认活动要求,并将于4月22日当晚亲自坐镇现场签售。此次多方联动的高端配置也将为天古业主营造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树立行业高品质家装服务典范。

  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长期以来保持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开创了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家装集采节等创新性服务模式,均取得不俗反响,引发业内效仿。基于近年来消费者品质需求上升趋势,此次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双方再度携手,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从设计、施工、产品、服务都为业主们进行了贴心考虑,准备好收藏干货了吗?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动员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重庆设计周奏响设计最强音

  没有决定好想要的设计风格?这里有各种风格、不同色彩的参考;担心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一致?这里呈现的均为实景案例,所见即所得;想要查阅不同楼盘与户型的改造方法?这里涵盖了重庆所有知名热装楼盘小区户型,最重要的是,这里展现的作品,都是天古高端设计师基于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原创打造,而你将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原创作品的参与者。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欢迎您莅临鉴赏。

天古装饰

  渝派精工施工工艺展暨进口辅料展

  装修流程、施工工艺、施工辅材、主材……在选择装修前,这些都是您应该充分了解的,如果不想在工地上东奔西跑,那就来这里听听讲解,毕竟这关乎着您与家人居住健康与环保。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天古资深工程专家亲自专业解说,随时恭候。

2017重庆设计家装流行趋势发布

  2017重庆设计家装流行趋势发布

  有一种居住环境,即便岁月更迭依旧赏心悦目,因为它承载了时间的沉淀,记录了居者的故事,变得鲜活而不再泯然众人。它的实现,基于开放性的国际视野、时代脉络的准确把握,对创作者要求颇高。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天古顶级设计师多年专业积累呈现,详解经典之家的筑造,完成一个期待已久的居住梦想。

来就有大礼,价值1280元的神秘大礼天古业主专享

来就有大礼,价值1280元的神秘大礼天古业主专享

  来就有大礼,价值1280元的神秘大礼天古业主专享

  这是一场专为天古业主举办的闭店活动,我们将每位业主的信任目光珍藏心底,除了拿出好的作品,我们也希望另外做些什么来回馈这份信任。4月22日晚,江北红星美凯龙,天古业主凭施工合同或设计协议,签到时可领取价值1280元神秘大礼,所以记得带上当初那份代表托付的文件。

五一特惠天古业主提前享

  五一特惠天古业主提前享

  作为强强联合的一场活动,此次活动吸引到众多一线家居品牌参与,50大一线品牌老总现场工厂价签售,毫无保留助力您的高品质家居梦想。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让老板为你的优惠拍板。

  千余款特价产品仅限天古业主

  为了让您的购物得到保障,我们对品牌及产品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有五十家成功入围,我们还为业主们淘到了1000款畅销专供产品,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仅限天古业主当晚选购。

大牌主材超级联单折上折

  大牌主材超级联单折上折

  折扣、特价,当你以为优惠只有这些时,其实还有大牌主材超级联单礼给你惊喜,天古业主凭借签定的《设计协议》,在市场成交价基础上购买一个品类直省0.5%,同时购买两个品类直省1%,同时购买三个品类直省1.5%,以此类推,最高可以同时购买10个品类,集体省5%,是的,折上折的好礼,就在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

整点抽IPHONE7惊喜大奖

  整点抽IPHONE7惊喜大奖

  你在店面忙选购,我在江北红星负一楼中庭等你来抽奖。4月22日夜,整点抽奖时间段为晚上8点、9点、10点,每个时间段抽取IPHONE7等神秘大奖!抽奖玩的就是心跳。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当抽奖开始前,我们会进行重要播报,记得速度汇合至负一楼。 

  新款进口家电满额就送

  当晚累计交款金额1万元以上的天古业主,专享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Iphone7、海信55寸曲面4K超清电视、美的变频滚筒洗衣机、德国双立人锅具两件套、美的电饭煲等新款进口家电满额送,这不是任性,是我们感恩的回馈。4月22日夜,江北红星美凯龙,让您满载而归。 

50大一线家居大牌

  本次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红星美凯龙与天古装饰将携手50大一线家居大牌,深度服务高端业主,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您实现一站式放心购物。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

  4月22日18:00-24:00,江北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我们一起狂欢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