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的空气真的“安全”吗? 新房除甲醛刻不容缓

icon 2018-12-20 14:14:43
icon 0

摘要:重庆路博环保专注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领域,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已任,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

  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

  90%以上的孕妇、儿童在搬入新家后有甲醛过敏症状、咳嗽、气喘头晕等等!

  医院儿童白血病患者99%的病因是因为长期呼吸含甲醛的空气引起!

  2014年,南昌一幼儿园发生集体甲醛中毒事件!

  2015年,年画娃娃邓鸣贺因甲醛中毒诱发白血病复发去世!

  2016年,90后演员徐婷因甲醛中毒诱发淋巴癌不幸去世!

  2016年,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部分学生中毒严重。

  2018年,阿里p7级员工王某今年1月租住自如的房间,仅仅半年后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身故。去世后,其妻检测其所住房间发现甲醛超标。

环保

室内空气“头号杀手”甲醛,我们该如何应对?

  1、源头控制。行业内有一句话叫“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所以室内空气污染最主要的来源为劣质的材料和大量使用胶水及油漆,近些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所以绝大多数建筑装饰材料都能达到国家要求的环保级别。但是甲醛超标主要原因是叠加效应,简单来说单一家具或材料是达标的,而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堆积了太多家具或材料也很容易导致甲醛超标。所以把好选材用材关,是最直接的降低空气中甲醛含量的办法。

环保

  2、源头处理。现在很多业主新房装修完后,都知道要至少先空上半年,再入住。那么这真的有效果吗?科学研究表明,甲醛的自然挥发周期长达3-15年,苯的挥发周期为半年至两年。这也是为什么新房空半年后,味道不明显了,原因就在于低浓度甲醛是无色无味的,而通过感官闻到的味道其实是苯系物和TVOC的味道。所以通过味道来判断甲醛是否超标其实并不科学,同样新房空半年后就入住也并不一定安全。所以,真正能保证室内空气长期达到国家标准只能找专业的除甲醛公司从源头去处理,将所有污染源进行净化。

环保

  3、物理净化。比如活性炭,绿植,自然通风,专业的除醛空气净化器或新风,这些辅助设备或方法都可以起到进一步优化室内空气的作用,但不能作为主要的除醛方法。前端严格把控装修材料,装修结束后对污染物释放源头进行处理,后期通过物理净化的方式来保证新家真正处于安全的环境,这就是我们所推崇的“三维一体”甲醛治理方案!

环保

只要大家做好这三点,也不必再担心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

  重庆路博环保专注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领域,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已任,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环保有效的产品和健全的售后。公司致力于解决室内、室外空气污染,专注于空气检测和治理服务,目前已为上千个家庭和几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过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如国土资源局、教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巴蜀中学、人民小学、国宾妇产医院、合川口腔医院、太极集团(桐君阁大药房)等,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一家具有影响力的室内空气治理工程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