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启迪生活-重庆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进行

icon 2018-12-17 11:06:05
icon 0

摘要:12月13日,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监事长肖能定、秘书长韩波、副秘书长唐小川、协会设计委主任潘霞及12位大赛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12月13日,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监事长肖能定、秘书长韩波、副秘书长唐小川、协会设计委主任潘霞及12位大赛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上协会会长刘冰野致辞,大赛评审组长代表潘召南教授发言,并与评审专家统一评审标准,特别强调奖项设置坚持宁缺毋滥原则。

协会领导与专家合影协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

A组评审组长  潘召南A组评审组长  潘召南

B组评审组长  丁域庆B组评审组长  丁域庆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本次大赛自6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大设计师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截止11月10日共征集到各大高校、公司投送的作品500余份。11月29日,协会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了初评,共选出208份优质作品进入终评。

  终评采取分组进行,A组由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重庆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潘召南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四川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龙国跃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任教授龚七一重庆市煤炭设计院第三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小楣重庆港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邹建六位评委对

  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公共服务空间住宅空间、陈设艺术酒店空间三个类别进行评审;B组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高级建筑师丁域庆四川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赵宇四川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许亮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副教授胡大勇尹端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尹端重庆大鸟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孔翔六位评委对学术作品餐饮娱乐空间景观环境空间、照明空间三个类别进行评审;经过5个多小时紧张细致严谨的评审,选出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将在2019年1月7日协会年会上举行。

A组评审现场

A组评审现场A组评审现场

B组评审现场

B组评审现场B组评审现场

  协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征集类别广泛、参与度高、意义重大,旨在鼓励我市建筑装饰设计人员提高设计水平,秉承“设计启迪生活”的理念,给设计师打造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期待更多设计师的加入,为重庆装饰设计领域注入更多的活力!

  本次大赛获得《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实况新闻》、腾讯大渝网、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泛家居网等多家媒体的全程报道。

  特别鸣谢雷士照明、简一大理石瓷砖、积简美居、路易摩登陶瓷的鼎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