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促,家居名企礼献全城--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盛惠来袭

icon 2020-09-01 11:16:45
icon 0

摘要:9月5日-6日,被誉为“重庆装修第一展”的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城市样板间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联合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

  关注城市人文,打造样板家居。9月5日-6日,被誉为“重庆装修第一展”的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城市样板间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联合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

  城市样板间秉承兄弟装饰“用心装饰重庆”的服务理念,为重庆业主构筑新家梦想。自2011年9月起,打造两万余套城市样板间,遍布重庆,成为城市生活范本,与广大业主共同演绎大美重庆的生活美学。

城市样板间

十年典范,引领家居行业风向标

  从2011年正式启动,城市样板间不仅相约设计名流畅谈未来家居构想,更有两万平米生活社区实景体验,48小时完美呈现1:1梦想样板,一线明星现场助阵玩转城市新生活……每一届,从创意设计到样板体验,从家居文化到时尚娱乐,大城生活前沿动态,不断丰富城市家居文化,引领重庆家居行业不断创新。

城市样板间

  今年正值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组委会将携手百大建材一线品牌、700余名设计师共续华章,为山城带来最新最潮的家居设计。与此同时,组委会还与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 Tournament,简称CEST)达成合作,CEST重庆城市赛将落地本届城市样板间。届时除了品家居潮流,更能现场欣赏**电竞选手的巅峰对决,近距离体验电竞的魅力。

城市样板间

理想生活现在享,秋季家装生活钜惠来袭

  本届城市样板间,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BR全案设计、水母家精致整装和ELVIS国际软装四大品牌聚力,为不同人生阶段的消费者提供更精细化定制服务,不仅帮助消费者找准装修需求,快速有效的实现装修梦想,更凭借兄弟26年品牌积淀,让每一个家居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在本次活动现场,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为设您带来设计大师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更有奢华品牌建材诚意送!BR全案设计提供以高质量设计为前提的全套家居解决方案,新居户型个性打造;全屋建材大牌,一站集采;BR全案钜惠,客餐厅轻奢家具即刻拥有。水母家精致整装将献上国际美学大师联合研发的新品“清新装”,家居多元美学、先锋精神、整装为你赋新而来;同时尊享专属折扣、欢乐刮刮卡100%中奖、大牌衣柜5折起,品质整装大牌不贵。ELVIS国际软装,家具/灯具/饰品/花艺绿植全套方案一站服务,打造臻美之家,更有到场礼、定金礼、签单礼、满额礼等多重好礼等您来领。

九月黄金装修季,来城市样板间就够了

  九月黄金装修季,广大消费者不仅可在城市样板间现场实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家居全品类,全系列一站集采,更有年度钜惠和惊喜壕礼,让消费者满载而归。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劲爆优惠的基础上,可叠加使用建材千万现金券,实力省钱。还可参与1元抢博世小厨宝、1元抢久盛木地板、29.9元抢澳维丝台盆龙头、50元抢川王套装门等超值爆款抢购活动。同时还将享受建材订单返现大礼,现场每购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而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根据缴款金额可现场获赠苹果套装、LG家庭套装、西门子冰洗套装等豪华进口家电,同时享有豪华家电抽取资格。

  本次活动,组委会还推出了大波福利,让消费者不虚此行。现场,消费者凭城市样板间节一本通或电子条形码莅临,即可获赠现金50元和价值388元萌系登机箱!活动期间,凡与兄弟装饰签订设计协议,均有机会成为城市样板间C位代言家庭,享半价基础装修特权!人人有机会,天天有机会。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或活动现场了解。

城市样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博世2020精品发布会暨金住奖启动礼(重庆站)盛大启幕!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全国百城免费征集千名体验者!居然之家携手阿里躺平设计家,助力家居设计新发展探秘极致极简背后的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经理首期培训顺利完超出你想象!揭秘重庆最大屋顶菜园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私下交款风险大,重庆徐女士家居消费“钱货两空”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打造后疫情时代新日常 松下制冷展发布新动作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博世2020精品发布会暨金住奖启动礼(重庆站)盛大启幕!重庆名陶(国际)家居总部城 铸西部陶瓷卫浴总部基地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聚宝亮相2020广州CIFF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