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唐斌:不忘初心坚定赴未来 致力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

icon 2020-10-19 11:06:44
icon 0

摘要:唐斌说,玛格将一直坚持“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核心价值观,与“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继续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组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智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唐斌 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

系统化运营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企业的发展节奏,从另一个侧面也加快了行业的进化与洗牌,一个企业要获得健康长远的发展,就要拥有系统化的运营能力,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提到,一直以来,玛格致力于在研发、生产、品推、营销、服务等各个板块不断地迭代升级,玛格的系统化运营能力因此能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机下体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研发是企业发展最核心也是最基础的板块,据唐斌介绍,今年以来,在玛格整个团队的不断努力下,推出了“潮色慧品”10个系列的新产品,并通过今年的经销商年会、广州建博会、新闻发布会等,完成了产品的系统性发布。

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

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

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

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

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玛格2020部分新品设计

  同时,玛格斥巨资投入多个生产车间、设备及信息化系统,以提升产品的交付能力及后端服务能力,而玛格今年的品推营销也一直未曾间断过,通过线上直播、品牌推广、活动促销等,带动加盟商主动出击。玛格今年二、三季度销售的大幅提升,跟团队的系统协作有很大关系。

玛格

  全屋定制行业表面上看是制造业,实际上则是高端服务业,从前端的整个量尺、设计、营销到整个的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到安装,每一环节形成的是服务链条,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交付都会失败,所以对定制行业来说,要适应行业变化及消费市场的升级,必须要提升企业综合的系统能力。所以,一个企业的良性发展一定是个系统化的运营过程,企业无时无刻都需要变革,每个系统都要不断适应改变,只有这样,企业才有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玛格

无醛不是卖点 有颜有品才是

  不久前,在头部品牌带动下,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行业的“无醛添加”大战,一时间关于环保、无醛的营销概念满天飞,眼看各大企业对“无醛”的过度营销趋势愈演愈烈,玛格及时站出来,召开了“无醛之后有颜有品”玛格营销战略论坛暨中国改善型人群高端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

玛格董事长唐斌在发布会上致辞

玛格董事长唐斌在发布会上致辞玛格董事长唐斌在发布会上致辞

  唐斌提到,无醛不是不重要,但他不是卖点,无醛环保应该只是产品的最基础配置。据悉,早在2011年,在全行业还在推行E0标准的时候,玛格便率先在全屋定制中使用F☆☆☆☆板材,即便在10年后的今天,玛格的F☆☆☆☆标准依然是行业内可被检测的最高标准。

玛格

  而对环保的关注,玛格一直走在行业前列,E0、F☆☆☆☆、林醛板都只是产品的基本标配,而玛格的产品营销一直主张“有颜有品”,玛格一直都在用更高的专业度和定制标准在满足改善型用户对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消费者可以在环保的基础上将关注点转移到产品的颜值和品质本身上来,可以拥有更多自主性个性化的选择。

玛格

坚定品牌定位 朝目标坚持不懈努力

  玛格的品牌定位一直很明确,便是坚持走高端全屋定制及全非标个性化定制之路,以改善型住宅、中高端定位为主,并且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搞价格战、不搞促销战,以品质和服务赢取市场,并持续创新驱动,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都有明确的目标跟方向,且从未迷失。凭着在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专注、持之以恒,在目前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前十大品牌中,玛格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以实木擅长且定位中高端的全屋定制企业。

玛格

  对于企业的发展,唐斌说,玛格将一直坚持“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核心价值观,与“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将始终以“引领传播家居文化,专业定制品质生活”为使命,紧跟时代的需求,推陈出新,满足中国家庭品质生活之需,朝着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而努力。玛格是重庆走出去的定制企业,但我们相信未来在全国市场上,玛格将能成为行业的标杆性品牌。

做企业如同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玛格是重庆走向全国大舞台的定制家居企业,唐斌作为企业掌门人,对于重庆乃至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认为,做企业,企业领头人的意识和格局很重要,你是想把企业做大做强,还是仅仅把做企业当成一门赚钱的生意?如果是想把企业做大强大,那么对于成功,每个人都有机会都应该为之努力。

  当然机遇也很重要,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全行业经济蓬勃发展,其中家居行业得到了喷涌式的发展,时代红利成就了品质生活,这时候做企业是赶上了中国发展的最好时机,他说在在中国做企业家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坚持,并找准自己的方向,终会成就很多优秀的企业。

  唐斌还说到,家居行业受疫情的影响比较小,疫情后反而会迎来市场的爆发力反弹,目前家居环境升级、重装、二改都是家居行业的机会,在未来5-10年,行业发展红利一直存在,谁做好了准备,谁就有机会率先赢得市场。而企业发展也如同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前行,才能在行业发展的征途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玛格

本文由新浪家居重庆 夏静采访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