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 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09-16 16:10:40
icon 0

摘要:2021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 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915日,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会”于重庆丽笙世嘉酒店4楼宴会厅圆满落幕,相关单位领导、品牌代表、媒体朋友10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1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2018年盛大启幕,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品牌厂商积极参与、消费者广泛好评的行业盛会。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826日,在重庆渝北唐宜奥商圈---唐卡装饰总部正式启幕。为期半个月的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都表现出了高涨的参与热情通过全民点赞、政府职能部门指导和主委会审核,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获奖品牌现已诞生。

价值沉淀强化品牌认知健康发展践行责任担当

  作为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对本届品牌计划进行了回顾:“2021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启动以来,各大主流媒体就争相报道,于重庆掀起了倡导“榜样品牌 健康家居”的热潮。

  与此同时,品牌计划在组委会组织下,当代流量矩阵全程加持,实现了行业活动成功破圈,消费者全面参与的理想效果。活动期间,共计398个品牌参与,平台点赞总量达200万余次,累计访问数量400万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推广作用,实现了协会作为平台,链接消费者和典范品牌的桥梁作用。

83名消费者点赞品牌 4大榜样企业

10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荣耀加冕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消费者点赞品牌,由广大消费者直接参与评选。在活动过程中,坚持以“榜样品牌”为定位,以“助力人居”为愿景,以“消费者真正热爱的品牌”为评审标准,并采取“全民点赞”的评选模式,由政府单位、协会、主办单位,坚持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83名获奖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经组委会严格审查后,从400+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荣耀加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品牌计划还颁发了“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榜样企业”,以此表彰对重庆家居产业,乃至全国行业进步,做出贡献及引领作用的杰出企业。获奖单位分别为:唐卡装饰、佳天下装饰、乐尚装饰以及艺百年国际设计。上述企业除了关注自身发展,还不忘发挥引领作用,积极践行大企的责任担当。作为中国家居头部的企业集团,带头推进家居行业整体发展,促进产业升级,这份高光时刻由在座共计100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

共议时代发展机遇合作共赢已成主旋律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旨在汇聚优秀榜样品牌,共促家居行业发展。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模式不断涌现,如何把握机遇,是在座各位品牌商都关心的议题。

  因此,本届品牌计划特邀: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作为活动嘉宾,以“家装行业的第二轮春天”为主题,同在座各位同仁进行了分享。

  同时,组委会于活动现场开设2021家装行业论坛,邀请:乐尚装饰总裁-王丹女士、佳天下装饰总经理-金波先生、奥普家居高级副总裁-方国樑先生、大自然家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地板集团总裁-佘嘉浚先生、建玛特购家具集团副总裁-张峰先生、玛格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斌先生、TATA木门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谭萍女士等行业先锋,以“深化合作、共融增长”为主题,共探时代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共赢主旋律。

凝聚品牌合力 共启光耀未来

  2021年作为家居行业不寻常的一年,受严峻经济压力和疫情常态化的影响,各家居企业急需探寻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但同时这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阿里巴巴、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三大顶流首次联手,贝壳80亿收购圣都家装,家装行业GDP产值占比全国GDP比例大幅增加。

  大唐联盟作为本届品牌计划的承办单位,于今年7月全面启动大唐联盟千店计划,面向全球优秀品牌,召开“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希望联合优质商家伙伴,打通供需链条,深化战盟合作,一同推动行业质造、助力行业发展。

  随着“大唐联盟三年战略发布暨战盟招商”大势启动,本次活动正式进入下半场。大唐联盟董事长、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向在座的千余名业界精英,描绘了大唐联盟在未来三年的伟大蓝图。

  同时,张华先生表示:“大唐联盟千店计划现已扬帆起航,正式面向全球战盟招商。在未来,大唐联盟也将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拥抱未来,深化战盟合作,实现“大西南家居全覆盖,线上线下家装一体化,一同创造家居行业新时代!”

  在场所有的大唐联盟高管成员也在董事长张华先生、行业协会各领导、品牌代表检视下郑重宣誓,将为实现《大唐联盟.千店计划》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分别象征“笃行”、“探索”、“奋进”、“精致”的绚丽灯光中,在所有来宾的翘首期盼下,“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正式启动。这也象征着大唐联盟在未来将以共享,共创,共赢为理念,拥抱优质的商家开启战盟合作,开启家装行业的黄金时代!

  一场聚焦品牌的行业盛会,一次关乎未来战略共享。“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品牌计划将继续联合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引领人居未来共创家居行业榜样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为爱发声全国行完美收官!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MPE--智能床垫开创者进驻重庆 邀你感受航天级睡眠体验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进驻重庆 全城招募睡眠体验官芝华仕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为爱发声全国行完美收官!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汇聚力量 渝鉴荣光,2021M+大赛全国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