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

icon 2021-08-30 10:52:30
icon 0

摘要:聂总说:“设计,不单单是产品的设计,还有对整套方案的解读、对使用者心理的揣摩、为产品赋能。在恒弘,设计的成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聂榕

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鹏展翅飞,骨架为保障

  一只大鹏,要展翅飞翔,身体硬件尤为关键。

  据聂总介绍,恒弘根据发展情况,生产设备上进行了大力的投入,今年以来,恒弘共新增了一千多万的设备,加大了教学家具和钢制品生产线、民用家具的投入。

  聂总说,放眼整个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恒弘目前是商用家具类设备最齐全的企业:钣金生产设备,采用的是全世界***的日本AMADA钣金数控设备、德国瓦格纳尔自动喷涂设备等,该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且产品的精确度更高,为恒弘生产高品质产品做了基础保障;在板式家具板块,恒弘新增了豪迈的相关设备,实现了自动化封边和自动化包装,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更高、产品的生产速度更快、工艺也更加稳定,目前该设备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中,屈指可数;在产品的组装板块,新增了产品组装机设备,不但节省了安装的时间,到达客户处的产品,其标准度更高,且全程采用胶来链接,没有螺丝,加大了产品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而该设备目前在重庆家居企业中属于“唯一”;恒弘新上的激光切割机,采用的是瑞士百超激光切割设备,在产能上、精确度上优于目前重庆大部分家居生产企业。

  也正是恒弘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引进了不少先进生产设备,在保证了恒弘产品的高标准基础上,也为恒弘赢得了部分国际市场,到目前为止,国际一线某卫浴品牌,已于恒弘达成了代加工合作,而接下来,在恒弘对产品的严苛要求下,该类合作会与日俱增。

设计,让大鹏羽翼丰满

  对于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来说,设计,一直是大家的痛点,深处内陆城市的重庆,设计的成长过程非常缓慢,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家居企业的发展。

  对于恒弘,恰恰相反,众所周知,聂总乃设计科班出身,除了对设计的专业外,对设计也有着独特的情怀与热爱,也正是这份情怀和热爱,吸引了一大批有着超强设计能力之士到恒弘。

  每一次展会,恒弘产品的亮相,都是一次设计的革新与市场的引领。就今年来说,从3月份的广交会开始,到上海、青岛、厦门等地的专业展会,恒弘不拘一格的产品设计,都为恒弘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同时收获的,还有一批批合作商。

  聂总说:“设计,不单单是产品的设计,还有对整套方案的解读、对使用者心理的揣摩、为产品赋能。在恒弘,设计的成型非常迅速,且设计出的产品具有超强的市场冲击力,无论是色彩上,还是环保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市场冲击性。”

锁定目标,大鹏展翅翱翔

  大鹏在天上飞翔,必是以某个目标为中心。对于恒弘而言,同样如此,有了先进、齐备的生产设备为基础保障,有了强有力的设计水平为其披荆斩棘,恒弘此时要做的就是锁定目标,展翅翱翔。

  “随着恒弘内部的大调整、设备的大提升、设计的进一步优化,恒弘的发展也进入新的阶段,之前恒弘的市场布局已无法匹配恒弘的提档升级,为了充分实现恒弘的破局,在产品结构上、市场布局上,我们都做了相应的战略调整。”聂总说,接下来恒弘将保持办公家具的持续发展,加大对教学家具的市场投入,在教学家具的个性化、定制化上,恒弘将力争走在市场的前沿;同时,结合目前恒弘的设备优势及产能优势,恒弘将着力进行精装房配套家具的推广,全面优化恒弘的产品结构与市场策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