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智家电 挥杆巅峰--COLMO新品发布上市暨设计师“攀登杯”高尔夫沙龙活动

icon 2022-11-07 10:15:42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2日,COLMO开展了一场菁英圈层&设计师高尔夫沙龙活动,同时COLMO AVANT极境空调,TURING大功率家中空调,星图PRO洗烘套,纯嵌冰箱,全嵌厨热以及蒸烤箱,重庆主城设计师到场做沟通了解,体验COLMO高尔夫活动...

  随着市场发展,消费者对全屋整装要求愈来愈高,同时要求家电做到全屋智能,全屋套系化,COLMO在这样的市场趋势背景下上市,为用户家装从全场景到全图景的转化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跟设计师的全面合作,让跟多的家庭体验到全屋智能家居生活。

  2022年11月2日,COLMO开展了一场菁英圈层&设计师高尔夫沙龙活动,同时COLMO AVANT极境空调,TURING大功率家中空调,星图PRO洗烘套,纯嵌冰箱,全嵌厨热以及蒸烤箱,重庆主城设计师到场做沟通了解,体验COLMO高尔夫活动。

  秋高气爽的天气,徐徐秋风拨动在场的每位设计师的灵思,就好像为此次高尔夫活动量身定制一样,让所有的参赛选手尽情挥杆,一起开启“挥杆智境,攀登巅峰”设计杯挑战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