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与外创意斩获2022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多项殊荣!

icon 2022-10-21 10:52:17
icon 0

摘要:里与外创意凭借「GABO GALLERY观博卫浴总部及展厅设计」,从来自全球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30届2022 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GRAND AWARDS年度大奖、Gold Award办公类金奖、Judge's Cho...

10月19日,第三十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获奖名单于香港颁奖典礼现场正式揭晓。

里与外创意凭借「GABO GALLERY观博卫浴总部及展厅设计」,从来自全球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30届2022 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GRAND AWARDS年度大奖Gold Award办公类金奖Judge's Choice评审奖3项殊荣!

APIDA官方公布获奖视频截图

18日,里与外创始⼈刘富荣受邀担任香港室内设计周2022(HKIDW 2022)的论坛讲者。参与此次「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得主设计思维」论坛,通过直播与各地优秀设计师进行交流分享,共同探讨设计新思维。

论坛在线分享视频截图

获奖作品 

GABO GALLERY观博卫浴总部及展厅

建筑改造 丨 里与外创意

室内设计 丨 里与外创意

软装设计 丨 里与外创意

项目地点 丨 中国 广东 佛山

作品链接 丨https://c1n.cn/ysBgf 

项目在尊重原有建筑的结构与肌理基础上,将工业遗迹转变为展示性场所,赋予老建筑新的生命。

里与外创意将客户品牌中的“观”字,作为规划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内部功能一层为卫浴的美学空间及情景样板区,二楼为企业办公用途。于建筑内部用极简的体块构筑出抽象的山体,上下两层相互渗透,模糊边界,有种“只缘身在此山中”的错觉,由此在行走过程中获得丰富的观游体验,形成一个具有东方审美趣味的内“观”世界。

About 

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自1992年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每年均会举办“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为表扬亚太区室内设计业界的人才及其创作成果,促进同业间的交流和分享,不断推动专业水平,发掘并成就无数业内年青才俊,提高各界对室内设计的认知和认同。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于过去30年一直备受业界高度认可,已成为行内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奖之一。奖项由本港及国际室内设计大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是众多年轻设计师及顶层室内设计品牌的风向针。旨在促进室内设计的专业标准和道德规范,同时对优秀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给予高度认可。

里与外创意是一家以设计为驱动的公司,团队以设计为核心,并连接当下生活,开创崭新的想象。里与外专注于特色文创商业的设计及其衍生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咨询服务,范围涵盖品牌策划,设计全案,及落地实施管理。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见,里与外定制完整且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给商业赋能,为社会创造真正的价值。

里与外创意代表的是万物之间的对立及统一关系,关注在彼此之间找到一种内在的逻辑,以及连接在一起的能量,使得不同维度的事物之间形成一种共生共存,相互赋能的关系。

刘富荣

ADELSON LEW

⾥与外创始⼈/ LEW STUDIO主理⼈


部分获奖荣誉 

2022第十七届金外滩奖 最佳酒店设计奖 银奖

第十九届(2021)国际设计传媒奖

年度酒店空间大奖铂金奖

第五届金瓦奖杰出青年设计腕

第十七届(2019)国际设计传媒奖

年度酒店空间大奖

2016-2018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重庆19专委会副秘书长

1989-2019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

2018-2019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8-2019年度优秀新商业空间设计师

2018年度第四届金瓦奖十大杰出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