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南:勇往直前的精神,对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icon 2023-01-13 10:05:04
icon 0

摘要:胡亚南用两个词概括了对活动的感受“感动、振奋。”对2022年大唐联盟取得的成绩,感动;对2023年大唐联盟传递的理念,振奋。

  随着“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得到了行业协会、品牌商家的纷纷点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胡亚南秘书长也在会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树立典范,传递行业正能量

  在采访中,胡亚南用两个词概括了对活动的感受“感动、振奋。”对2022年大唐联盟取得的成绩,感动;对2023年大唐联盟传递的理念,振奋。

  “值此传统新春佳节前夕,大唐联盟第一时间召开全产业会议,这不仅是表明对2022的不妥协,更是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胡亚南强调。三年疫情对经济及行业都带来了重创,而此时大唐联盟举办这一活动无疑是带动,也是一种力量。“对行业、对重庆家装市场都有促进意义,勇往直前的精神体现了重庆人的斗志,再一次传递了正能量。”

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

  未来已至,据胡亚南介绍:“2023年,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继续将以规范行业、服务企业为首要任务,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将从施工标准、验收标准、家装信用评价等多维度推进行业的规范,达到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氛围,让真正优秀的企业为消费者服务。同时,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进行行业研究、趋势洞察,并与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服务企业向上发展。”

  胡亚南还强调,目前家装行业所使用的合同已经不匹配当前家装的发展模式,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正在组织业内头部企业进行合同内容的修订工作,在切实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双方合法权益的同时,规范企业行为,方便商务洽谈,为企业线上签单打好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韩波:像一束光照亮了行业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墅智家电 挥杆巅峰--COLMO新品发布上市暨设计师“攀登杯”高尔夫沙龙活动10000张1.8米新床垫1元即可换,居然之家是不是疯了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媒体带你看工地”第三期:走进木工工艺现场感受设计力量,青山周平助力“唐卡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家无界 IN未来——2022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设计与家”系列活动第一季成功举办!破界立新,共生共赢丨QIQIMI2.0品牌发布会·重庆站 圆满召开28年家装精研,高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兄弟装饰全案整装节暨能工巧匠巅峰赛超燃上演谭琅:我想做一个研究者1韩波:像一束光照亮了行业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2023向着光,勇往直前,走在前列重构装企供应链合作新模式,亿元俱乐部再启大唐联盟崭新篇章居然之家上线“居家保”——家居家装服务售后竟然有保险了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墅智家电 挥杆巅峰--COLMO新品发布上市暨设计师“攀登杯”高尔夫沙龙活动10000张1.8米新床垫1元即可换,居然之家是不是疯了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媒体带你看工地”第三期:走进木工工艺现场感受设计力量,青山周平助力“唐卡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