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上线“居家保”——家居家装服务售后竟然有保险了

icon 2023-01-04 13:21:57
icon 0

摘要:2023年1月1日起,居然之家与泰康联合推出的 “居家保”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该项服务自2022年8月在北京上线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如今咱们重庆本地的消费者们也将能享受到这项消费保障。

  2023年1月1日起,居然之家与泰康联合推出的 “居家保”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该项服务自2022年8月在北京上线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如今咱们重庆本地的消费者们也将能享受到这项消费保障。

  记者了解到,“居家保”由居然之家集团投保,泰康在线承保。消费者只要在居然之家对应商家消费即可免费获得一份随单保险,若家庭装修或家居建材商品出现质量或服务问题时,消费者可在线申请赔付或相关售后服务,由居然之家服务团队先行上门服务。而这些服务有了泰康保险提供的保障,将解决消费者遇到售后问题时“找人难、沟通难”的问题。

  早在2000年,居然之家便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先行赔付”服务。通过二十多年的践行,树立了居然之家向消费者倾斜、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良好口碑,“先行赔付”服务理念也成为整个家居消费行业的服务标准之一。长久以来,居然之家一直以“让家居和家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与优质的服务,在坚持履行“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同一品牌同一价”等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为了解决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所遇到的真切痛点,又陆续首创了“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服务期延长至三年”、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承诺,让居然之家成为了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针对上线“居家保”服务的初衷,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和优质的到家服务,通过保险产品的要求与使用规范提升服务管理,快速降低经销商们的服务成本,让商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居家保”也被看作是家居行业继“先行赔付”之后,又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居家保”的推出,必将有效提升行业效率,引领行业服务升级与变革。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居然之家推出了相当多的会员福利,包括家装每平米补贴500元至高补贴5万元的幸福置家基金,会员购家具建材成交价基础上再打95折,注册即送1万积分,消费积分还能随心兑换生活用品、数码电器等数千款礼品任选;旧家具家电以旧换新即享500-5000元的现金抵用;而且,居然之家还会上门回收旧物,真正解决顾客想换新品又不好处理大件旧物的难题;家里喝完的酒瓶也别扔了,居然之家与贵州茅台酒厂联合推出了“茅台酒瓶回家行”的服务,在洞窝APP上提交茅台各系列酒瓶回收,1个瓶即可抵200元,上不封顶。如此多的会员福利,想必定能激起正在或即将装房的消费者们的注册冲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