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辉荣:挖掘企业增长新动能

icon 2023-01-13 12:15:22
icon 0

摘要:在复杂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找到新的增长点?谢辉荣认为,“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的成立给品牌发展带来了曙光。”

  企业的发展总是伴随着变革。

  1月9日,“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启动仪式”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盛大举行。作为瓷砖领域的流量品牌马可波罗,也在会上加入了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为何会选择加入?为此,我们采访到重庆亿辉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谢辉荣先生。

在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探寻曙光

  在复杂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找到新的增长点?谢辉荣认为,“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的成立给品牌发展带来了曙光。”

  发布会现场,谢辉荣听完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的主题演讲,感触良多,“首先是震撼。参会人数之多,覆盖行业之深,装企与供应链合作模式之新,给2023年马可波罗的发展都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在他看来,这场活动无疑是给企业的差异化发展带来了曙光。

携手并进,创造更多价值

  打铁还需自身硬。“马可波罗作为深耕重庆20余年的本土品牌与大唐联盟有着相同的地域基因。立足本土,辐射全国,从战略规划、自身实力,双方都能相互匹配,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携手并进,彼此赋能,定能创造更大的价值。”谢辉荣讲道。

  同时,对2023年双方的发展,谢辉荣更是满载信心,“2023年,马可波罗将强力加持大唐联盟的发展部署,展开更加紧密地合作,从产品源头系统性地为消费者升级瓷砖服务,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为50亿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