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铁汉:场景共创、联合营销、触点共建,三大方向发力与大唐联盟的深度合作

icon 2023-01-15 14:12:39
icon 0

摘要:“感动、鼓舞,让不确定变为确定。鲍铁汉提到,为了达成与大唐联盟的深入合作,海尔智家及重庆分公司对2023年作了明确的规划和部署,将从三大方向进行发力。

  2023年1月9日,“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启动仪式”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圆满举行。发布会上,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正式启动,海尔作为其中一员,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都有哪些规划?现场,我们采访了海尔智家家装设计师总经理鲍铁汉。

消费前置驱动家电与家装新融合

  随着家电消费的前置,家装与家电的融合发展也在不断增强。鲍铁汉强调,“市场和用户消费理念在变化,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的产品也在前置化,如0嵌平嵌的冰箱、洗干一体机等,这也更有利于与家装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将家电产品融入家装设计中,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完美交付方案。”

  鲍铁汉认为,“在家居消费越来越追求一站式的情况下,家电品牌与家装的合作愈发紧密。大唐联盟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的成立,成为双方合作的一个很好的契机。2023年将通过与大唐联盟的携手,实现新的跨越。”

三大方向推动亿元俱乐部的发展

  “感动、鼓舞,让不确定变为确定。”鲍铁汉提到,“为了达成与大唐联盟的深入合作,海尔智家及重庆分公司对2023年作了明确的规划和部署,将从三大方向进行发力。第一方面,场景共创。海尔智家将利用自身优势,与大唐联盟共同为用户定制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客厅等三翼鸟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第二方面,联合营销。与大唐联盟一起共创营销节点,带来声量、流量全域增长。第三方面,触点共建。结合线上线下数字化平台,赋能大唐联盟‘千店计划’的实施,为用户打造场景化交付体验。”

  打破行业边界,布局场景化营销,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海尔智家与大唐联盟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带来双方业绩的增长,更是家电与家装的融合新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