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

icon 2023-04-23 10:20:36
icon 0

摘要:4月20日,重庆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4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备受瞩目的“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成立&金一南将军简一文化大讲堂启动仪式”


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旗袍走秀

  4月20日,重庆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4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备受瞩目的“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成立&金一南将军简一文化大讲堂启动仪式”,在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带来的精彩旗袍走秀中正式拉开序幕。

  尽管是工作日,但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了近200人前来参会,现场不断加座,座无虚席。5万名网友在线实时观看盛会直播。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第一眼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GANI自然之美

  登山探险家 、中宣部及全国妇联“中国女性力量”报道人物、中国登顶珠峰最年长女性、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及南北极探险“7+2”在途者、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简一品牌挚友陈旻、重庆市人大代表、民建重庆市直属工委主委、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慈铭奥亚体检集团董事长、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全国主席彭学平、赛创英雄会全国秘书长、重庆赛创慧美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赛伯乐创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亚洲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天使投资人罗丹、国际现代礼仪专家、上品女子学堂创始人、重庆市华商会副会长黄茜、中煤重庆设计(集团)副总建筑师、中煤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小楣、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昆鹏、重庆渝中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心渝商”发起人、重庆守朴文化创始人周润丰、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执行会长、润霖建材(重庆简一)总经理、重庆莲花朵朵旗袍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渝中区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重庆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艳,以及重庆简一合作伙伴、金牌瓦工、品牌挚友出席并见证盛会历史时刻。

开场致辞

重庆简一/润霖建材总经理 王艳

  坚守文化传承与美好追求,为用户、行业、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这是简一的价值和发展生存之根本。重庆简一/润霖建材总经理王艳在开幕致辞说道。

  王艳表示,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份对美好家的憧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人生的追求。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的初衷正是基于对美好的渴望。对简一来说,美好就是真诚、踏实、本分地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最好。

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 王昆鹏

  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昆鹏看来,美好的家不仅仅是一个生活场所,更是一个能够满足人们各种需求的精神家园。简一以价值为核心,从用户需求出发,从物质到情感全方位为客户美好家服务,对于其他家居建材品牌有着极为重要的借鉴意义。

  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携手简一,以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和更优质、有特色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实现价值共享和合作共赢。

简一美好家价值体系发布

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 总经理 郭文恺

  自2002年创立以来,简一始终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用心守护着用户心目中的美好家!迈入新时代发展新征程,简一以用户为中心,定义和创造简一特有的美好家价值体系,全方位为客户价值兜底,与时代同频。

  大会上,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深度解读简一美好家价值体系。郭文恺说道,好的产品不是贵在价格,而是贵在品质与价值。简一致力于价值创造和传递,通过技术、服务、用户、社责四个维度,竭尽全力地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目前,简一品牌知名度位居行业第一梯队,成品交付在用户心智占领领跑行业,品牌美誉度排名拔尖,品牌满意度x推荐度高,得到广泛用户的高度肯定与认可,这就是简一坚守价值的力量。

80位用户到场获赠十年质保卡

客户为重庆简一服务团队颁发锦旗

  在服务价值板块,简一行业首创成品交付,为用户解决家装常见痛点难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好评。大会上,一众用户来到现场为重庆简一服务团队颁发荣誉锦旗,每一面锦旗都鞭策着重庆简一真诚用心服务用户。

80余位用户获赠简一十年质保卡

  除此外,作为行业内第一个敢于做出十年质保承诺的瓷砖品牌,重庆简一为选择80余位选择成品交付的用户赠送十年质保卡。一位获赠十年质保卡的用户惊讶道,“没想到选择简一成品交付有这么多人!”热闹的场面让现场嘉宾纷纷赞叹,简一成品交付靠得住!

「工匠俱乐部」授牌成立

重庆简一「工匠俱乐部」授牌仪式

  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的关键因素。因此,为培育优秀瓦工技术人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重庆简一成立「工匠俱乐部」。

重庆简一金牌瓦工集体亮相并进行集体宣誓

  大会上,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为「工匠俱乐部」成立授牌,重庆简一成品交付部负责人徐克浩代表接过牌匾。未来,重庆简一「工匠俱乐部」将肩负着组建高质量金牌瓦工队伍的责任,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服务质量,提高瓦工人员的技术能力和水平,让“中国制造”、“中国创造”更有底气和竞争力,为行业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价值能量主题分享

中国女性力量代表人物/简一品牌挚友 陈旻

  对简一来说,“价值”的意义在于为客户解决问题,为建设美好家而不断创造长期价值。只有把每一个小家建设好,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那么,“价值”之于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大会特邀嘉宾--中国女性力量代表人物、简一品牌挚友陈旻,结合自己登顶珠峰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她对生命价值能量的认知。

  在陈旻看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珠峰」,美好家则是攀登「珠峰」的起点。而家的温暖,则給了她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力量。所以,攀登对陈旻来说,已经不是一项运动,而是一种美好生活态度,是她的生命意义和价值所在。

  分享中,陈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菁英女性勇敢地听从内心的声音,用心建设美好家,在平衡事业、生活、梦想的过程中,迎接光,吸纳光,成为光,发散光,成为这一生最好的自己。

  时代需要攀登者,更需要攀登精神。陈旻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攀登精神,更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力量---不惧年龄、敢追梦、敢做自己。这份【她力量】鼓舞并影响了180多万的中国菁英女性,在各自的领域里“傲然绽放”。

「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成立

「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成立&金一南将军简一文化大讲堂启动仪式

  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为深挖女性价值,传递她力量,重庆简一/润霖建材总经理王艳携手一众优秀女企业家和女性菁英共同创办民间非盈利、公益性组织--「润霖·她力量俱乐部」,以真诚利他之心陪伴更多女性建设圆满幸福的人生。

「润霖·她力量俱乐部」执行会长、重庆简一总经理 王艳

  作为「润霖·她力量俱乐部」创始人及执行会长,王艳在介绍中强调,只有爱更多的人,才会收获更多的爱。她希望有更多的菁英女性加入俱乐部,一同成长,为社会带去更多的爱和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女性力量的代表。接下来,重庆简一将开展金一南将军简一文化大讲堂活动,通过高端圈层文化活动赋能女性成长与发展。

重庆市人大代表、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润霖·她力量俱乐部」名誉会长 彭学平

  重庆市人大代表、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彭学平为「润霖·她力量俱乐部」的成立发表致辞。致辞中,彭学平寄望「润霖·她力量俱乐部」能竭力发挥菁英会员的榜样力量,让更多新时代女性找到自身价值,勇攀内心高峰,以一颗温暖、温柔、有能量的心,做好每一个人生角色,传递真善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同时,彭学平对简一为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在她看来,简一是一个有爱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在环保方面创立大理石瓷砖品类,以国际领先科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组建「工匠俱乐部」为国家培育‘大国工匠’,夯实人才基石,是一个值得被更多人看见的民族品牌。

王艳与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成员合影

  从2002年创立至今,简一一直低调务实地恪守着“做值得信赖的美好生活陪伴者”,在产品、服务、用户、社责等板块在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这就是简一与用户实现“双向奔赴”并保持超高忠诚度的原因之一。

  未来,重庆简一将继续践行集团总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发展核心,以价值先行,满足人们对美好家物质与精神的高品质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居然之家服务UP行动盛大启幕--“居家保”上线推动家居行业服务再升级 !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居然之家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 助推家居后服务时代高质量发展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兄弟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玛格家居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峥嵘十九 踔厉奋发 玛格家居专业定制品质生活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天怡美装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2023南山星空音乐节躁动开启 红星美凯龙邀您共赴春日邂逅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