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

icon 2023-04-18 20:09:28
icon 0

摘要:4月18日下午,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分享交流平台启幕仪式在金山意库PLAN璞览美学院盛大举行。

什么样的设计,能赋予空间持续的生命力?

什么样的空间,能链接人与建筑的情感共鸣?

在一场设计、教学、色彩的对话中碰撞答案

一场集结行业专家学者、重庆设计力量的分享会

一场引导国人生活方式升级的探索正在发生……

  4月18日下午,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分享交流平台启幕仪式在金山意库PLAN璞览美学院盛大举行。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先生、四川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潘召南先生、著名艺术家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张奇开先生、可是机构/董事/设计总监孔翔先生、著名设计师重庆尚壹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柯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唐小川先生、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杜宏毅先生、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杜涛先生、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洋先生、重庆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为民先生、渝远设计院院长郑剑先生、大方装饰公司设计负责人秦云萍女士、北仓文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波先生、椿枧茶寮创始人丹霞女士、锦瑟画廊创始人张琪女士、后学院创始人策展人向雪女士、重庆势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黄诗俨女士、重庆大学出版社艺术编辑室主任席远航先生、招商蛇口产园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兼金山意库项目负责人黄冲先生、PLAN璞览创始人潘霞女士以及PLAN璞览的教师团队、媒体和设计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八载砥砺前行

坚持产、学、研持续进阶

  从2015年到2023年,PLAN璞览砥砺前行八载,不断探索行业趋势,引入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成功研发和开创数门国内外软装设计类课程。在色彩教学之外,深入研发教具、色彩项目规划等,以产、学、研为一体,深入体验东西方生活的文化和艺术设计的思路与方向,全方位完善生活美学理念。

  对此,四川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潘召南先生送上祝福,他表示:“PLAN璞览的诞生不仅是潘霞的自我挑战,更是行业需要这样的人才培养机构,它能更好地站在市场、企业需求端培养行业实用性人才。专注色彩研究,引入日本专业的色彩研究机构,PLAN璞览是先行者。八年的初心坚守,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它的N个八年会更加精彩,必将在更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助力下,为城市、行业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穿越时间周期的持续进阶,PLAN璞览实际上已经成为课程研发机构。现场,PLAN璞览创始人潘霞女士回顾了八年来,PLAN璞览对于色彩教学、研发教具、项目规划的探索与打磨,洞见生活美学趋势,赋能空间恒久向上,不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她强调:“客户需要引导,设计的价值需要被认可,PLAN璞览新空间的绽放为‘公益住商课堂’这一理想插上了翅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始终以一颗利他的初心,踏实走好每一步,汇聚更多资源和力量,为设计发声。”

  八载蝶变,PLAN璞览不断丰盈内核,持续进化,新空间的升级绽放正是PLAN璞览坚持探索长期价值的生活美学,反哺城市设计的场域产物,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

  四川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潘召南先生、著名设计师重庆尚壹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柯先生、可是机构/董事/设计总监孔翔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先生、著名艺术家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张奇开先生、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以及PLAN璞览创始人潘霞女士共同为PLAN璞览新空间启幕进行剪彩。

助力重庆设计力

建立设计行业人才基地

  驱动设计力量觉醒,升级美好生活营造。PLAN璞览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招商蛇口金山意库一同发起“重庆设计力”公益分享及行业交流平台,以金山意库园内装饰设计产业为依托,整合内外部资源,通过讲座、沙龙等多元形式,打开感知力,强化住商意识,提升设计力,汇聚重庆设计力量,建立设计行业人才基地。

  招商蛇口产园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兼金山意库项目负责人黄冲先生对平台的发展十分期待,他讲到:“金山意库至今已运营七年,一直践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秉承‘与城市·空间·人-共同生长’的理念,坚持为入园企业赋能的初衷。此次‘重庆设计力’依托PLAN璞览的专业能力一同为园区企业和设计师赋能,搭建公益分享及交流的平台,为重庆设计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行业的向上发展离不开多方助力。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表感言:“回首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未来,重任在肩。2015年,PLAN璞览顺势而生、弄潮而放,八载耕耘,硕果累累。潘霞女士作为重庆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同时也是PLAN璞览的创始人,期待下一个八年,PLAN璞览为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为设计师成长持续助力。”

  同频时代的审美升级,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长远眼光,助力重庆设计力量的跃进。著名设计师重庆尚壹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柯先生、四川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博士生导师潘召南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先生、招商蛇口产园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兼金山意库项目负责人黄冲先生、十二分设计创始人田艾灵女士、PLAN璞览创始人潘霞女士、PLAN璞览新空间设计师集山造吾创始人吕明松先生以及利物因主理人李友武先生共同开启“重庆设计力”。

》》》链接:《NCD色彩-传达内心的配色》新书介绍

NCD色彩体系是日本色彩设计研究通过色相和色调将色彩在二维平面上进行分类和整理。主要采用两种体系:将色彩世界分为130色的基本体系和拥有1093色的应用型Hue&Tone体系。不但便于进行色彩策划以及色彩沟通,还能使色彩调查与统计处理更加简便。另外,也可用计算机对色彩数据进行处理,因而能够简单明了地把握商品色、市场色、环境色的特征。其特点:基础性+适合各种商业运用+色彩标准化+色彩数据化+130个初色衍生无数色彩组合。

《NCD色彩一一传达内心的配色》将色彩与情感、人物形象、心情、情绪、性格等信息关联,把人们内心深入的感性信息用配色的方式呈现,是一本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读物。阅读者能透过此书更深入的理解色彩和感知的微妙关系,让它成为我们打开色彩之门的一把钥匙,能品尝到色彩带给人生的丰美滋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南山星空音乐节躁动开启 红星美凯龙邀您共赴春日邂逅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居然之家服务UP行动盛大启幕--“居家保”上线推动家居行业服务再升级 !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居然之家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 助推家居后服务时代高质量发展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兄弟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玛格家居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峥嵘十九 踔厉奋发 玛格家居专业定制品质生活内部选品首次公开!红星美凯龙这场选品大会“引爆”嗨购狂潮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天怡美装饰2022家居风云榜|天怡美装饰:让产品开口说话,让服务创造感动重庆家装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研讨会暨2023 年优材联盟重庆创想大会成功举办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红星美凯龙践行“顾客第一”打造“服务标杆” 红星美凯龙用诚信服务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恒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