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

icon 2023-04-24 17:37:05
icon 0

摘要:“创造实现客户和员工价值最大化的平台”是张华矢志不移的目标,“大唐联盟将从统一认知、整合优化、极致专业、架构升级、精准扩张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创新。不断加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更多优秀的供应链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从产品端、服务端、品牌端...

  为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高质量发展的家居品牌,突出在家居行业中的优秀榜样,增强家居头部品牌的引领作用,上游新闻联合新浪家居,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指导下,评选出“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

  “创造实现客户和员工价值最大化的平台”是张华矢志不移的目标,“大唐联盟将从统一认知、整合优化、极致专业、架构升级、精准扩张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创新。不断加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更多优秀的供应链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从产品端、服务端、品牌端、交付端等进行多维度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法式浪漫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弗朗西斯卡新品发布会开启艺术之旅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高配装修,信任首选--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本周日盛大开启居然之家服务UP行动盛大启幕--“居家保”上线推动家居行业服务再升级 !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居然之家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 助推家居后服务时代高质量发展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兄弟装饰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法式浪漫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弗朗西斯卡新品发布会开启艺术之旅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2023南山星空音乐节躁动开启 红星美凯龙邀您共赴春日邂逅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万物复苏·焕新出发丨重庆门博会3月27日强势归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7日在重庆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