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加速家装渠道开拓,与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3-05-16 10:06:54
icon 0

摘要:近日,来自顶固集团、顶固重庆、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在商会以及媒体的见证下,三方达成了战略合作。

  随着市场迭新变革,消费需求前置,全渠道多品类同频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和要求。近日,在俏业家生活美学旗舰店,来自顶固集团、顶固重庆、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在商会以及媒体的见证下,三方达成了战略合作。

加速开拓家装渠道,寻找新增长极

  现场,顶固集团总裁辛兆龙对此次能与重庆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表示非常激动,这是顶固在转型破冰期的一次全新探索,是稳中求变,变中求新的一次突破。在工厂、经销商、装企三方通力合作新思维、新模式下,重庆率先迈出了第一步,围绕三方共赢的目标,工厂也将从品牌、产品、店面vi等多维度进行提档升级,不断夯实内力,赋能美好家居生活,引擎家装渠道流量成倍增长。

  作为顶固重庆经销商申朝庆,扎根重庆市场20余年,从实木定制到全屋定制,随着市场的变化,必须拥有长远目光去整体考量和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他强调,因时而变,拥抱变革,除了深耕传统销售渠道外,将大力推进与装企的深度融合,寻找新增长极。

  为了更好地服务家装渠道,顶固集团还专门成立了渠道部,顶固重庆也将在总部集团的指导下,做细服务颗粒度,以更高维度提升交付能力。

试点重庆,与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

  全屋定制行业的竞争愈加白热化,走出去,拓展全渠道已成为近年来定制行业的一大重要举措。

  会上,顶固集团、顶固重庆与兄弟装饰、唐卡装饰、天古装饰、远景装饰、俏业家装饰、品界国际装饰、天怡美装饰、美的家装饰、华浔品味装饰、琢信装饰、港宏装饰等十余家重庆知名装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任栾清华认为,近年来,全屋定制行业的洗牌在加速,竞争更加惨烈,定制依然是影响客单值的支点。此次顶固加速开辟家装渠道,从品牌到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将与原有的传统销售渠道形成合力,焕发新的增长活力。

  开放、包容、多维,顶固在强运营、强渠道的全新思维下,寻找全域增长点。此次重庆的试点,必将敲开顶固布局家装渠道的意义,面对与日更新的市场环境,读取人们新的消费习惯,抢占新的流量据点,将传统与变革相结合,形成互补,从而诞生更多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首发暨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节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联合格力工厂 推出0利疯抢厂价团购活动深耕重庆,再添新章--兄弟装饰合川分公司盛大启幕LAZBOY「预见·印象」春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盛大举行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法式浪漫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弗朗西斯卡新品发布会开启艺术之旅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值得关注“教学家具看重庆”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风生水起“渝”快生活 | 简一x清易教育疫情后时代高端设计趋势论坛圆满落幕匠星闪耀 共创未来〡2023天怡美装饰第五届“寻找城市匠星”工程工艺比武总决赛暨Q1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兄弟装饰作为装企代表参加2023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万象有道,大美无極——央美教授吕中元个人画展5月13日惊艳启幕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首发暨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节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联合格力工厂 推出0利疯抢厂价团购活动深耕重庆,再添新章--兄弟装饰合川分公司盛大启幕德国GC地暖 中欧班列德国直达重庆LAZBOY「预见·印象」春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盛大举行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传递法式浪漫生活方式,美克美家弗朗西斯卡新品发布会开启艺术之旅一场盛会,澎湃一座城!简一美好家价值发布会-重庆站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