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

icon 2023-09-28 18:13:04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进行再升级。规划打造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重庆最全的“智慧家居家电体验中心”、重庆最集中的“家装设计中心”、“高端进口定制中心”及“系统门窗中心”。其中“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将于9月29日起陆续开放。

  自从去年8月《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颁布,到今年2月《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印发,再到7月《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发布,家居产业被列为重要的民生产业,家居家电是重点消费品,政策红利的不断加持,必将大力推动家居产业的高速创新及智能化发展,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斥资数千万 城市中心卖场实现再升级

  居然之家顺势而为,斥资数千万,将位于重庆城市中心的核心卖场——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进行再升级。规划打造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重庆最全的“智慧家居家电体验中心”、重庆最集中的“家装设计中心”、“高端进口定制中心”及“系统门窗中心”。其中“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将于9月29日起陆续开放。

2

品牌汇聚 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现代人面临着诸多的睡眠问题。睡眠质量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长时间的睡眠不足会加大各种疾病的患病风险,使免疫力下降,早在2007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把熬夜定义为2A类致癌因素,同时将睡眠列为人类第五大社会医学问题。随着人们对自身睡眠质量的不断关注,睡眠市场不断壮大,为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居然之家的智能睡眠体验中心汇聚了HAKA、icomfort、ibed、舒福德、海·享睡的重庆首店,也将呈现出慕思、舒达、蕾丝、梦百合、丝涟等品牌的最新形象店,近20个一线软床品牌,让消费者一站逛齐。一键入眠、AI智能调节、睡眠质量监测、零压抗扰……目前的智能床早已不仅仅只是几个简单的电动遥控,而是基于消费者切身需求开展的研发设计和创新,15分钟深度放松、压力释放、震动按摩、打鼾干预;10分钟自动根据身体曲线调整支持,无需按键,一躺一呼一吸间,让您畅享深睡;还能通过检测科学挑选到适合您的软硬度,让您避免了买错所带来的痛苦,记录您整夜的睡眠变化,提出科学建议。当然,在这里,不仅仅是智能,传统舒适的弹簧、乳胶、棕床垫,也通通能找得到,是名副其实的智能睡眠体验中心。

守护健康睡眠行动进行时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三分之一的好梦治愈着三分之二的人生,没有健康的睡眠,就没有完美的生活。为守护健康睡眠,居然之家发起#睡眠觉醒 行动,将通过话题互动、早睡打卡、科普知识讲座、对话大V等形式开展一系列的健康睡眠守护活动,也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健康睡眠节大促,大家可到店参与免费检测,帮您挑选适宜的软硬度,参与试睡有礼、免费试睡100天等活动,关爱不同群体睡眠问题的同时,也将为大家送上超大福利,让大家畅享健康优质睡眠。

1

扫描加管家享一对一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抱团前行,创新奋进——重庆教学家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结束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