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销商资金链断裂,居然之家“先行赔付”

icon 2024-01-30 07:47:00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一直致力践行为消费者提供的九项服务承诺,且在2000年行业内首次提出的“先行赔付”服务理念,更是九项服务承诺的重中之重。

  近日,各大家居卖场因经销商经营不善造成的客诉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据悉,自2023年8月起,居然之家承租商户、代理某电器品牌的重庆某机电设备公司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同期居然之家也陆续接到送货延迟、设备未安装的客户投诉,居然之家商场及时启动应急风控机制,通过客户回访,其中持有《居然之家商品销售合同》涉及未送货、部分送货的订单金额140余万元,商户私自收银涉及金额20余万元。与此同时,居然之家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处理相关事宜,旨在全力以赴为客户妥善处理售后需求、避免损失。通过品牌工厂组织其他代理商积极配合处理客户送装需求,以及居然之家启动“先行赔付”机制快速解决持有居然之家销售合同的客户送货、安装及退款问题,此事件涉及的客户售后问题现已基本得到妥善处理。截止目前,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在“重庆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产生的相关售后问题,已累计履行先行赔付120余笔、赔付金额130余万元。2024年1月26日下午,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在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举办“先行赔付”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美刚,就社会各界及消费者关心的家装家居采购售后保障问题及2023年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履行九大服务承诺进行了阐述,为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物如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做出了承诺。

  随后,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二郎店、大渡口店、园博园店、聚信店等主城五店总经理依次对分店2023年的售后处理、先行赔付履行情况进行了发布。

  居然之家一直致力践行为消费者提供的九项服务承诺,且在2000年行业内首次提出的“先行赔付”服务理念,更是九项服务承诺的重中之重。本着向消费者倾斜的宗旨,解决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2023年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28个分店累计处理售后4000余起,均100%妥善处理,其中履行先行赔付300余起,全年累计赔付金额达400余万元。

发布会现场部分客户代表办理先行赔付

发布会现场部分商户代表签署诚信经营承诺墙

  居然之家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推出的九项服务承诺是居然之家的经营之本,更是消费者放心购物的保障。在此,我们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大件家具建材商品时一定要选择有保障的品牌或商场,开具商场统一的销售合同,更好的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是指当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卖场内购买的商品出现质量和服务问题,当商户不能赔付消费者时,消费者可以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和统一收银凭证,由居然之家代商户对消费者先行进行赔付。

  *按照居然之家“先行赔付”实施办法,启动先行赔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和程序:消费者须提供居然之家卖场统一销售合同(或销售小票)、统一收银凭证以证明交易在居然之家卖场内发生。对于不能提供以上证明的消费者,居然之家不承担“先行赔付”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战新局 启新程 | 居然之家重庆2024运营战略发布会暨315启动大会于1949大剧院圆满举行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技能大会”重庆首站圆满收官!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兄弟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庆:打造泛家居平台,兄弟装饰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新格局强强联合,提振家居消费--第14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消费节暨FUN肆嗨购节盛大启幕战新局 启新程 | 居然之家重庆2024运营战略发布会暨315启动大会于1949大剧院圆满举行总结过去,研讨未来|2024重庆家装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研讨会暨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5周年庆圆满举行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全国优质部品推介会”盛大举行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聚势而上 筑造未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聚势谋远,稳中求进 天怡美装饰以匠心赋能美好生活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