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全国优质部品推介会”盛大举行

icon 2024-01-25 18:25:07
icon 0

摘要:为促进装企与供应链的创新融合,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1月23日上午,“全国优质部品推介会”在重庆渝融豪生酒店盛大举行。

  为促进装企与供应链的创新融合,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1月23日上午,“全国优质部品推介会”在重庆渝融豪生酒店盛大举行。

  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邑柒社群创始人&优材联盟联合创始人苟涛涛以及总冠名恒洁卫浴,支持单位玛格定制家居、公元管道、保利管道、公牛集团、泰山石膏,副会长单位兄弟装饰、唐卡装饰、天古装饰、美的家装饰、品界装饰、天怡美装饰、俏业家装饰、港宏装饰、琢信装饰、远景装饰、华浔品味装饰,会员单位,全国优质部品企业,经销商,主流媒体等逾150位来宾参加了推介会。

  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首先发表讲话,“全国优质部品推介会”将作为商会品牌活动一年一届持续进行。旨在搭建装企与优质部品同频对话的桥梁作用,并通过工厂行活动,走出去,让装企更清晰深入地了解优质部品的生产设计研发能力。同时也将更多的优质部品引进来,推动装企供应链竞争力的持续精进。

  作为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战略合作伙伴,邑柒社群创始人&优材联盟联合创始人苟涛涛发表致辞,讲到,精准对接促进装企与供应链合作高效转化,是平台作为纽带的重要工作之一。建立装企与供应链创新融合,将有利于装企降本增效,同时也是双方能长远携手并进的发展之道。

  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渠道建设成为供应链驱动增长的新引擎。活动总冠名恒洁卫浴集团家装创新渠道总监李洪赢讲到,重庆恒洁早在2014年就已重点开启布局家装赛道,未来还将加码升级,同时,恒洁卫浴也将在产品智能化、科技化等领域不断升维产品,更好地为家装企业赋能。

  现场,玛格玛菓整装事业部总经理金海鹏就玛格发展历程以及产品做了详细介绍,玛格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中高端全屋定制,并持之以恒扎根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与服务。玛格玛菓是玛格旗下整装品牌,以“360度精标工艺”战略赋能装企合作,为品质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家居空间。

  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市场总监谢平现场分享到,恒洁卫浴从2023年整体消费提振年开始,将从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去推动城市换新,并通过打造跨界IP,助力城市生活品质升级以及公共卫生空间改造。坚持以创新技术驱动产品力持续提升,依托全品类研发智能制造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全卫空间解决方案,针对旧改房市场,提出免费安装、免费设计、免费拆旧、免费通检,助力中国家庭品质美好生活。同时,推出整体超级H的符号,代表恒洁三个理念:智能科技、高品质以及极致体验。以升级展厅焕新形象,下沉网点,今年将突破4000家门店,持续研发新品,推出R9智能一体机,专利超过100项,以恒流技术、水型切换不回腔、0冷水0等待、AI智到巡航清洗模式……升级智慧卫浴空间。未来,恒洁卫浴还将以过硬的产品力、细致的服务力驱动与装企的深度融合。

  公元集团重庆基地总监助理周道林也分别从家庭冷热水系统、家庭净水系统、家庭暖通系统、排水系统、开关系统、防水系统和阻火电线系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了“全屋公元·舒适优家”的企业理念。公元也将凭借丰富的产品链,推动与装企的进阶合作,并以更好地服务、更好的模式展开“长久陪伴、长久赋能”的融合。

  “细节点缀生活,用电诠释完美”。公牛集团全国装企总监徐宪洲言简意赅的为在场来宾讲解了公牛集团。由白到彩、由厚到薄、由薄变智,公牛集团将全面拥抱AI智能,让家庭用电成为生活乐趣。并以全场景化推出用电综合解决方案,匹配各场景产品搭配,做好装企坚实后盾,做“一公里”快速服务商。

  爱康企业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郭万讲解到,保利管道以CDS中央集排水系统、全屋防水系统、分路供水系统、热水循环系统、电路系统、卫生间系统加减乘除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新风系统、采暖系统等九大系统带来安全、健康、舒适、节能的隐蔽工程,满足装企多维度、多场景、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中国建材集团泰山石膏家装部经理谢嘉琦结合泰山石膏三大重要部分:高端家装石膏板、高端家装轮毂、高端家装配套辅料展开了详细讲解。每一个部分,匹配以具体产品进行解说,生动具体更形象,同时也强调,泰山石膏将不断强化产品力,以天然、环保理念为装企带来跟多优秀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势谋远,稳中求进 天怡美装饰以匠心赋能美好生活洞察家装行业发展现状,“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访”第二站——重庆站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号召重庆知名装企为佳馨达装饰受害业主提供公益援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牵头召开重庆佳馨达装饰受害业主见面会谢柯:在台上,我现在可以慢慢儿聊4.14,请你来看展,也看一段友情最好的状态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震撼开启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聚势而上 筑造未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聚势谋远,稳中求进 天怡美装饰以匠心赋能美好生活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重庆金山意库山川书店开业:冬日里的精神慰藉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