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

icon 2023-12-22 11:29:02
icon 0

摘要:2023家居风云榜|恒洁卫浴,这个在卫浴行业已经拥有25年创业历史的品牌,始终坚守着中国卫浴顶层品牌的愿景。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恒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恒洁卫浴,这个在卫浴行业已经拥有25年创业历史的品牌,始终坚守着中国卫浴顶层品牌的愿景。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恒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荣

  在接受上游新闻和新浪家居的联合采访时,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荣表示,恒洁不仅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致力于成为服务标杆和标准制定者。赵俊荣强调,恒洁的服务愿景是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和标准制定者,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整个卫浴行业的责任。恒洁将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支撑,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以匠心铸精品 展现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

  随着国货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产产品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改变和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作为卫浴新国货品牌的代表,恒洁一直坚持以质取胜,以硬核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

  “恒洁卫浴一直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从产品到品牌,坚守国货的创新与发展,更是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和践行社会责任。”恒洁从稳步成长为行业龙头品牌,到如今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技术,承担起了一个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向社会和公众展示了自己的创新研发硬实力,彰显了新国货品牌引领潮流的雄心壮志。

锚定品质生活方式 以创新态度深化品牌内核

  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历程中,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随着市场进入智能时代,恒洁卫浴立足行业趋势,加大研发投入,开创了“3D随心洗时代”的R9智能一体机,展现出了行业引领者姿态。赵俊荣说道:“一直以来,恒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为动力。这也使得恒洁卫浴品牌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竞争力和市场吸引力。”

  恒洁在智能卫浴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R9智能一体机就是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集结的杰出成果。这款产品不仅具有智能化的功能,还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卫浴体验。

  赵俊荣认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需要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切实解决痛点需求。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迎来基业常青,行业才能共同繁荣,形成强大合力。恒洁卫浴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恒洁在主流消费群体心中日益夯实的信赖,更多的家庭将恒洁视为焕新家居、升级品质生活的首选。对于装企伙伴来说,恒洁的整体实力和口碑效应同样是形成合作双赢甚至多赢局面的关键。

突破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

  随着卫浴空间3.0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需求已经从单一产品扩展到整个卫浴空间。在中国卫浴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卫浴品类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普及率方面取得了显著提升。然而,产品同质化问题也日益严重,单一品类卫浴产品的发展已经接近极致。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卫浴品牌需要将眼光从单一产品转向整个卫浴空间的完善与解决。

  恒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早已洞察到这一趋势,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赵俊荣表示:“在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产品体验’固然重要,但更具有挑战的是‘服务体验’。”

  为了提升服务体验,恒洁坚持“不委外、不外包”的原则,保证服务人员专业并对服务人员进行精细化管理。赵俊荣认为,只有这样,恒洁才能用“两条腿”走路,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又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对于卫浴行业而言,服务不仅仅包括售前咨询和设计,更涉及到安装和售后。而“交付能力”是消费者在终端所能直接体验到的服务,需要更加专业和规范的体现。以浴室柜的定制为例,每一户都需要上门量房、个性化交付,强调交付的速度和质量。这就要求卫浴品牌不仅要有强大的生产能力,更要有完善的交付体系和服务团队。

逐步开拓焕新服务新赛道 打造具有恒洁特色的服务IP

  当前,中国家居行业面临的存量市场挑战日益显著。为了实现突围,家居品牌不能只局限于在产品功能和技术层面的发力,而应具备平台化和一盘棋的全局思维,从产品、渠道、服务、设计等多个维度通盘布阵。作为家居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不仅以创新性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产品体验,更致力于从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真实消费场景和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周到快捷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恒洁对服务能力的打造既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也有因时而动的升级与革新。面向旧改市场,恒洁卫浴推出“恒洁闪装2.0”,向消费者做出“3个小时,8大免费”“7×24服务不打烊”承诺;在智能空间焕新领域要求,只有同时持有恒洁智能上岗证、恒洁电路改造证、国家低压电工证的专业工程师才能承担免费电路改造项目,将安装和使用的安全性、可靠性做到服务源头。

  赵俊荣提出:“产品品质与服务是消费体验的一体两面。如果说品质的判断可以诉诸刚性的质量数据,那么,服务能力的建设与评价则需要从更基础的工作做起。”他认为,归根结底,消费者需要无需前置任何条件的高水平服务响应,而企业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在各种情况下给出解决方案。

  在面对时代变局带来的周期性挑战时,赵俊荣表示:“挑战中孕育着机遇。未来,恒洁将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支撑,持续深耕智能卫浴赛道,在不断推动产品迭代的同时,以己之力赋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恒洁始终坚持较真的品牌态度,不断拓展产品和技术升级的边界,并向大众引导传递积极生活态度的精神。在风云变幻的时代下,品牌与消费者同频合奏,带来向上的力量,这正是新国货领军品牌所应具备的价值。

  未来,恒洁将继续以平台化和全局思维引领家居行业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恒洁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技能大会”重庆首站圆满收官!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兄弟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庆:打造泛家居平台,兄弟装饰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新格局强强联合,提振家居消费--第14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消费节暨FUN肆嗨购节盛大启幕打造高品质人居新范式--重庆齐尔美瑞装饰公司盛大开业数智赋能、坚守品质,变即是不变,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俏业家装饰坚持前置主义,以口碑为导向,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品界国际装饰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品质之约,再度相“渝”!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