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

icon 2024-01-08 13:15:41
icon 0

摘要:1月6日,设计跳动3周年庆暨第2届金蛙奖颁奖典礼在建玛特购举行,行业领导、媒体嘉宾、设计跳动的设计工作室及设计师等参加了此次盛会。

  1月6日,设计跳动3周年庆暨第2届金蛙奖颁奖典礼在建玛特购举行,行业领导、媒体嘉宾、设计跳动的设计工作室及设计师等参加了此次盛会。

模式创新!重庆有个共享设计装修平台

3年磨砺进入稳健发展新阶段

  位于江北建玛特购二楼、三楼的设计跳动,是建玛特家居集团全力打造的集装修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以及主材辅材供应链整合的共享设计装修平台,于2021年3月成立。遵行“共享、共创、共赢”的发展原则,引入家装设计、工装设计、装修施工、照明设计、软装设计、全案设计、特色供应链服务商等工作室,经过3年发展,从最初的一期10个工作室,扩展到现在30多个工作室入驻,线下综合体验中心达4000㎡,同时,设计跳动打造的APP线上平台,现已入住工作室超100家,设计师超300名。

  据了解,设计跳动“共享设计装修”服务平台,一方面TOB,为设计工作室及项目经理提供平台支持与资源整合;一方面TOC,面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平台服务保障及便捷、性价比等。不少工作室在平台的赋能支持下、以及其自身过硬专业能力,已在设计跳动平台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如山顶装饰从2年前的年产值两三百万,到现在上千万;归云居商业设计工作室从重庆本地做到了服务全国各地。

  设计跳动的出现,是建玛特购由实体建材卖场向平台化经营转型的变革标志。设计跳动总经理李雪冰女士表示,设计跳动出生在一个商业变革迭代时期,前两年解决了从无到有,当下处在从1.0进入到2.0迭代发展,在继续扩大工作室、设计师的合作基础上,同时启动开拓共享材料展厅,达成优质供应链的探索与合作,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装修过程、更实惠的采购价格、更有品质的装修服务,以“精设计、好施工、价亲民”,成为重庆市民在装修设计时的必选项。

  活动现场,设计跳动与楚楚顶墙、航腾大家居、龙胜精工照明灯饰签定了2024年度供应链合作。

年度最佳!行业领导及媒体共同见证

第2届金蛙奖优秀设计/施工出炉

  由设计跳动在2022年着力打造的金蛙奖,综合考量设计师设计水平、施工质量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因素,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评定2023年第2届金蛙奖经过专业评审、消费口碑、综合投票产生了最终的获奖者。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APSDA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重庆分会会长晋军、旁观者设计博物馆馆长、金瓦奖创始人、重庆建筑室内设计联合会会长朱柏霖、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戴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副主任王其川、业之峰装饰集团重庆公司总裁吴家彬,以及上游新闻、华龙网、第一眼新闻、新浪家居重庆、优居重庆、网易家居重庆等行业领导及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典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下定!平台模式吸引消费者

找设计找施工就到设计跳动!

  活动现场,一位消费者在设计跳动当场下定设计及施工。他表示:一是看中设计跳动场内工作室的专业能力和真诚的服务,二是设计跳动的平台保障,三是平台的综合性价比优势。

  设计跳动总经理李雪冰在接受采访时提到,2024年,将夯实3件事,一是继续扩大设计工作室及设计师合作,二是优质供应链的合作,三是打造消费口碑设计奖项,以及面向C端的设计IP活动。让更多好设计被看见,让更多消费者在设计跳动找设计选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赋能全屋智能家居,打造智慧温暖好服务斯丽比迪护脊系列新品床垫震撼发布,开启“自愈系睡眠时代”!深度舒适睡眠体验--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正式亮相!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聚势谋远,稳中求进 天怡美装饰以匠心赋能美好生活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重庆金山意库山川书店开业:冬日里的精神慰藉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