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妙思创客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03-15 11:30:02
icon 0

摘要: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3月14日在重庆维景酒店盛大召开。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3月14日在重庆维景酒店盛大召开。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妙思创客不仅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正式签约,而且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相信此举一定会给重庆家居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 发布会盛况

  本次新闻发布会各方瞩目,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重庆市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照明电器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红木家具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家居关联行业权威人士,重庆部分高校院长、教授,重庆权威媒体: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华龙网、大渝网,家居行业各大品牌商户及设计师们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现场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现场

  • 家居大咖致辞

  首先,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先生对本次重庆聚信庄成集团与妙思创客的合作做出了展望,曹总一席话勾勒出了双方合作发展、共同进步的盛世蓝图,让在座的嘉宾都神往非常,激动不已!

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先生致辞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先生致辞

  接着,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先生公布了居然之家园博园店与妙思创客战略合作的达成,并对妙思创客追求“天人合一”、敢于创新、用户至上的家居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及肯定。李总表示强强联手,必将步步皆“盈”!

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先生致辞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先生致辞

  随后,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林峰先生、重庆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先生、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胡一舟先生对妙思创客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合作签约、妙思创客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战略合作的达成由衷地表示了祝贺。所谓弱者顺势、强者造势,他们相信此番合作定会给重庆北区家居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造2019年市场腾飞兴盛之势!

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林峰先生致辞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林峰先生致辞

重庆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先生致辞重庆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先生致辞

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胡一舟先生致辞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胡一舟先生致辞

  接着,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先生对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及居然之家园博园店给予的支持与肯定表示了感谢,并对妙思创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妙思创客所打造的是包括一个1000平米的设计服务中心、3000平米的设计师免费创客办公空间、1000平米的EPC服务中心和一万平米的体验式设计创艺村,构成一个15000平米的专业设计市场。设计服务中心向消费者提供:咨询顾问、消费导向、监理测量、造价估算等服务,解决消费者消费前的盲点,为后期的设计做前期预设工作。替消费者选择推荐合适的设计师,及家居配置清单,解决消费者要做什么的问题;创客空间为多专业协同: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装饰设计、软装陈设、暖通机电、专业配合设计、产品设计、个性化定制设计、风水顾问等,全产业链工业化管理模式;EPC中心向市场提供专业的工程方面服务,包括项目管理、监理服务、造价咨询、采购安装等各项工作。而设计创艺村则利用场地优势,形成创意村落。瓜果飘香、花香鸟语,使之成为新颖、优质的屋面绿化种植的典范。充分展示生态节能的装配式建筑示范中心,借鉴德国《被动房》理念,融合主动式建筑特点,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节能建筑模式,使之成为村落集群、民宿集群的示范基地;运用建筑科学,充分借鉴LEED建筑标准、WELL建筑标准、国家绿色建筑、健康建筑标准,营造室内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舒适的温度,建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舒适室内居住环境,使人们康居乐业的居家环境的实景展现,触手可及;项目更立足于未来,与高科技企业联合研发营造基于物联网覆盖下的智慧养生居住环境。利用智慧的感知系统、监测系统,实时监控室内的空气、温度、灯光等等环境质量。并能及时根据使用状况,营造最有利于人们生活的场景和环境要素。而不需要人为的去做出调整,使居住养生、居家养老成为可能。真正做到居住为人服务,而不是现阶段的人为房子服务。设计村由各种风格美学的建筑体、文化交流、咖啡艺术、亲子娱乐等等空间构成。并且,李振铭先生承诺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激流勇进,创造佳绩!

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先生致辞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先生致辞

  • 正式签约仪式

  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先生与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先生进行合作签约、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先生与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先生战略合作达成。

  相信妙思创客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的合作签约、妙思创客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战略合作的达成,必将引领重庆家居市场的新变化,为重庆家居市场埋下一粒雄心勃勃种子,让重庆家居市场焕发新生机!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 新闻发布及媒体提问

  最后,作为妙思创客首席运营官,李振铭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妙思创客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李振铭先生介绍道,妙思创客是一个专注于装修设计的大型综合服务市场,未来将从新产品、新营销、新媒体、新业态、新生态等5大方面来建设现代居住产业创造基地,为消费者和商家、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平台,同时也为行业的全产业链搭建交流基地,促进重庆市家居市场的深度融合、健康发展。

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现场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现场

  纵观整场新闻发布会,人气空前高涨,各界人士对本次重庆聚信庄成集团与妙思创客合作签约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与妙思创客战略合作的重视与期待可见一斑。2019年是市场诡谲多变、风云莫测的一年,但有了这样的精诚合作、齐心协力,2019年的家居市场必会风起云涌、机遇丛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