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生活·大家居”创意设计赛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19-05-23 20:39:53
icon 0

摘要:5月23日,首届“爱生活·大家居”创意设计赛启动大会暨黄晶果OEM共享平台成立公示在重庆国博中心成功举行。

  5月23日,首届“爱生活·大家居”创意设计赛启动大会暨黄晶果OEM共享平台成立公示在重庆国博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集结了中国建材协会秘书长徐新华、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等相关领导和家居行业企业。

会场现场会场现场

  发布会上,大赛组织方中国建材协会秘书长徐新华在致辞中讲到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及行业设计师的现状,并表示家具行业健康发展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我们只有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机遇的生态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到行业中来,当发展环境与优秀人才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家居行业将获得更乐观的发展前景。

  而“爱生活·大家居”创意设计赛正好符合健康、持续的家居发展道路,将整个行业的目光聚焦在了家居设计师这一群体身上,这不仅能提高设计师的创意设计能力,挖掘优秀的家居设计师人才,还能给行业在家居原创设计上带来新的启示。协会也会密切关注赛事推进的相应事宜,并支持大赛在推进过程中的相应工作,提出专业建议与指导,确保赛事能顺利进行。

中国建材协会秘书长徐新华致辞中国建材协会秘书长徐新华致辞

  之后由设计大赛主办方科能文化总经理张世磊和评审团代表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分别公布大赛赛制、具体时间安排以及作品评审标准。设计大赛分为学院组、专业组、家具组三类同时进行,最大限度的给行业设计师提供广阔的展现舞台,促进交流,挖掘更多的设计师人才,为家具行业设计带来新的灵感与启发。

科能文化总经理张世磊公布赛制及时间科能文化总经理张世磊公布赛制及时间

  大赛评审委员会由行业协会、机构及领军企业专家和精英组成,评委将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完成度、创新性、美观度、实用性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在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共计十八项,同时于三组中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并在颁奖典礼上颁发证书及奖励,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

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讲解评审规则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讲解评审规则

  参赛企业代表心房子室内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总监李振铭在现场分享“健康舒适居住——设计发展的必由之路”,指出行业正在变化、转型,这对设计师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不断学习充实自我,提高技能水平,才能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参赛企业代表心房子室内设计师事务所李振铭发言参赛企业代表心房子室内设计师事务所李振铭发言

重庆雅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代胜发言重庆雅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代胜发言

  与此同时,黄晶果OEM共享平台公示仪式也在会上顺利开展,由创始人王正宇先生阐述平台引领健康生活理念,构筑舒适居家空间的价值核心,通过打造家居共享工厂,创建共享智造、全屋定制、价格极致的竞争优势,推动家居企业转型发展,向行业更高层面迈进。

王正宇讲解黄晶果OEM共享工厂概念王正宇讲解黄晶果OEM共享工厂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00平米的传世之宅,钓鱼城之巅的奢华高级灰天古设计梦之队米兰设计周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米兰游学归来,天古设计师如何创新定制高品质家居生活?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正式启动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曾木匠10年匠心研发 实现UV漆新型原木涂装柜体板式化生产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 | 米兰家具展中灯光设计灵感之旅 | 天古设计梦之队游学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天古梦之队2019米兰游学之旅,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2000平米的传世之宅,钓鱼城之巅的奢华高级灰天古设计梦之队米兰设计周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米兰游学归来,天古设计师如何创新定制高品质家居生活?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正式启动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大消费"再添动作;13家公司业绩公布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盛大举行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