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正式启动

icon 2019-05-03 11:43:09
icon 0

摘要: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启动会于2019年5月2日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盛大召开。在本次启动会上,妙思创客众创空间正式亮相

  5月份是一个特殊的季节,春末夏初,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启动会于2019年5月2日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盛大召开。在本次启动会上,妙思创客众创空间正式亮相,也是妙思创客团队的闪亮登场,妙思创客众创空间秉承:生态节能、健康舒适、智慧养生的居住理念。一定会给重庆家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与机遇。

启动会现场启动会现场

  本次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启动会广受关注,各方瞩目,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重庆市装饰协会、麦积财税平台、家居行业各大品牌厂商及设计师,重庆晨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华龙网、大渝网等重庆权威媒体的朋友们都亲临启动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启动会现场

  众创空间作为一个家居行业内的专业设计平台,一个设计师的家园。业内人士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李振铭先生作为妙思创客平台的董事长兼创始人,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接着李董事长为在场的朋友们解疑答惑,娓娓讲述属于妙思创客人的拼搏故事。并且指出:家居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升级换代的时刻,人们的消费热点将会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过去人们只消费眼睛,只管好不好看;未来除了好看,还要保证好用,还要保证健康舒适、延年益寿。还要保障消费者的资金安全。为此:妙思创客平台率先主动接受具有国家公信力的机构监管约束,在消费合同内对消费者的居家健康环境承诺:环境不健康先行赔付。并且,聘请专业财税平台监督平台的财税运作。确保每一个消费者在平台的消费都是可追溯、安全的;确保每一位在平台创业的工作者的收入都是和合法的。

妙思创客平台董事长兼创始人李振铭先生妙思创客平台董事长兼创始人李振铭先生

  居然之家园博园店作为妙思创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对众创空间的发展表示了真切的期盼和热烈的祝福!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副总经理邢弟安先生讲道,一个能够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的企业,无一不是通过了解决消费者的根本痛点发展起来的,而妙思创客刚好解决了客户装修新居各种痛点的问题,妙思创客的未来,无限可能!

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副总经理邢弟安先生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副总经理邢弟安先生

  财务是公司发展的把关人,麦积财税平台为妙思创客提供了财务技术支持。麦积财税平台常务副总经理曾俊先生也亲临现场,表达了对妙思创客平台的期望和赞扬!曾先生说道,麦积财税平台为部分党政机关提供财务技术支持,有着过硬的财务技术能力,同时他还为大家详细的解释了妙思创客的财务把关系统,有了麦积财税平台的把关,消费者、材料商、设计师的各种收支,可以做到专款专用、公开透明。避免占用、挪用资金的情况出现。让广大消费者、设计师、品牌商感受到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平台模式。

麦积财税平台常务副总经理曾俊先生麦积财税平台常务副总经理曾俊先生

  从事家居设计20多年的香港献尼设计艺术总监杨林先生对于妙思创客平台也有话要说,杨总监从设计师的角度出发,对于妙思创客平台的成立和发展感到非常高兴。他讲到,在以前家居行业的设计师更多的是扮演一个拥有设计技术的业务员角色,业务是排在第一位的,而众创空间的出现能够更好地让设计师专业分工、专业协作、专注设计,能够更好、更快的服务于家居设计行业,满足消费者的专业需求!

香港献尼设计艺术总监杨林先生香港献尼设计艺术总监杨林先生

  家居设计平台的发展是离不开广大品牌商的支持的。优秀品牌索菲亚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蔡勋榕先生对妙思创客众创空间也有话要说,蔡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么一个富有新意的平台的出现,索菲亚非常愿意和众创空间这样带有家居行业创新属性的平台一起为重庆本地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他也对妙思创客未来的发展表示了真切的祝福!

索菲亚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蔡勋榕先生索菲亚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蔡勋榕先生

妙思创客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在众多家居大咖致辞结束后,妙思创客众创空间的启动仪式终于正式开始了。这一群奇思妙想的家居人,他们的梦想终于在今天点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是他们梦想实现的第一步,未来,无限可能!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启动会现场

  受现场活跃的氛围影响,原本只是想利用假期逛逛装修市场,了解一下装修行情的业主也受到了感染。在了解到妙思创客平台有专业的财税平台监管资金安全、有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对室内健康环境检测担保的前提下。更对妙思创客的设计理念:生态节能、健康舒适、智慧养生,表示充分认可。居家环境好不好看?是个人喜好没有标准,但是好不好用?对人的身体健康是否具有足够的保护措施?才是关键。业主当即签订了设计合同、并现场缴纳了设计费。预示着妙思创客平台以专业、责任、担当的职业精神将会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启动会的最后,妙思创客为到场嘉宾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家居行业论坛交流会,现场氛围轻松融洽,笑声盈盈,大家都对妙思创客众创空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现场

  最后纵观整场启动会,人气高涨,气氛热烈,各界人士对本次妙思创客之众创空间启动会都非常重视与期待。2019年是市场诡谲多变、风云莫测的一年,但是只要家居人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未来就有无限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曾木匠10年匠心研发 实现UV漆新型原木涂装柜体板式化生产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 | 米兰家具展中灯光设计灵感之旅 | 天古设计梦之队游学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天古梦之队2019米兰游学之旅,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爆改小户型八口之家天东门窗居然之家聚信旗舰店盛大开业设计达者论,本周五落地兄弟装饰创意工场4月19日--半价家装节,新浪家居&一家·自装超市携手打造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大消费"再添动作;13家公司业绩公布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盛大举行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曾木匠10年匠心研发 实现UV漆新型原木涂装柜体板式化生产18年重庆新房成交304000套,家具主要市场或将变动?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 | 米兰家具展中灯光设计灵感之旅 | 天古设计梦之队游学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