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设计梦之队米兰设计周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5-12 16:19:48
icon 0

摘要:5月11日,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天古设计梦之队米兰设计周游学分享会在两路口希尔顿大酒店召开,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大渝网、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全程见证。

  5月11日,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天古设计梦之队米兰设计周游学分享会在两路口希尔顿大酒店召开,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大渝网、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全程见证。

天古

  此次游学为期十天,天古设计梦之队先后前往梵蒂冈、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等地,体验欧洲建筑之美,随后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看遍全球好设计,与设计大师深度交流,然后把国外值得学习的设计理念、新鲜的设计元素带回天古。

  活动现场,天古设计梦之队10位设计师依次上台,毫不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在游学中的见闻、思考和感悟。

天古

天古

天古

天古

  活动当天,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启动仪式同步举行,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天古装饰董事及设计研发中心熊健先生、理事会秘书长季长虎先生、理事长唐春及毛锐、陈鹏、熊涛、李润强、马健、刘孝成、吴德风、艾柯八位常务理事共同见证“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成立!

△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设计师理事会秘书长”季长虎授牌△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设计师理事会秘书长”季长虎授牌

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授牌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长”唐春授牌

△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常务理事毛锐、陈鹏、熊涛、李润强、马健、刘孝成、吴德风、艾柯授牌△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为常务理事毛锐、陈鹏、熊涛、李润强、马健、刘孝成、吴德风、艾柯授牌

  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坚持“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专注设计研发,提升设计团队设计水平,助力推动家居文化传播,带动影响学术发展”的宗旨,继续努力中!

△“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成立

△“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成立

△“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成立△“天古装饰2019届设计师理事会”成立

下面,就来听听他们的分享吧↓↓

唐春: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唐春: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

  今年是唐春第六次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但这一届的展览依然像以前一样带给他无限的震撼。他表示,在今年的展会上,智能、未来、科技是最主要的特点,设计的作品除美感以外更多倾向对人的关爱,以简单、质朴、自然的方式,创造出简约舒适、宁静安逸的居住空间,让人们在纷扰嘈杂的现实生活中找到心灵的避难所。

吴德风:龙湖分公司吴德风:龙湖分公司

  古典与时尚碰撞,意大利这座城市带给吴德风很多不一样的体验,而在米兰设计周,他觉得设计无处不在,各类创意设计、经典的造型、精致的工艺、精挑细选的材质……都让他感受到对设计的用心。

  他表示:“设计本就是一场修行,每一次学习都让我的修行更加圆满,我一直在路上。”

陈鹏:北滨分公司陈鹏:北滨分公司

  陈鹏以视频的形式,着重向大家展示了米兰家具展中一些令他影响深刻的作品,设计中的形态、灯光、色彩,三者相互映衬,相互影响,极具视觉冲击力。

马健: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马健: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

  整个看展过程中,马健非常注重去感受场景设计,尤其是布展时展台、灯光、地面细节处理等方面。他分享了一些有意思的装置艺术,并建议国内也要与时俱进,把其它国家好的设计产品引进过来。

王渝:龙湖分公司王渝:龙湖分公司

  王渝主要围绕“色彩”,从色彩之意大利、色彩之米兰设计展、色彩之生活三大方面展开,并为大家分享了B&B Italia、Ribes 、LUXY、Flos等品牌的众多优秀设计作品,她说,如果要用一种颜色形容意大利的激情,那必定是红色。

尹凯:杨家坪分公司尹凯:杨家坪分公司

  尹凯主要讲诉了“光”在生活中的运用,不同色温的物品,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他介绍了米兰展中各类灯光设计,并希望以后的设计中,能多元化运用光,增加家的层次感。

崔亮: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崔亮: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

  “用我的视角来说米兰展的团队与品牌”,崔亮分享了米兰展的世界顶尖设计团队和传奇品牌背后的故事,对于各个展区,他以设计师的视角,发现新的品牌和设计思维,并了解品牌的特点,为品牌进入市场后的设计做提前准备和梳理。

刘孝成:杨家坪分公司刘孝成:杨家坪分公司

  在忐忑和激动的心情下出发,刘孝成对梵蒂冈大教堂拱顶、罗马斗兽场等欧式古建筑感叹不已,游览乌菲兹美术馆、五渔村,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都为他带来许多感触和灵感。

段成钢: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段成钢: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

  米兰家具展不仅展示了家居设计的创意、科技与时尚潮流,还有艺术、生命与自然、环保等主题。

  段成钢表示,本次米兰之旅的见闻感受以及学习,将会成为他接下来学习、设计和研发的重要风向标以及参考方向,紧跟国际潮流,拥抱变化,提升自我,为未来设计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毛锐:红星分公司毛锐:红星分公司

  今年在偌大的展馆里,有超过2350个品牌参展,展示了时尚大咖们在家具、家饰方面的最新动向,在空间材料、展示方式、建筑形式上,也都有着极高的观赏和学习价值,毛锐对各品牌家具、色彩、灯光、材质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当天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现场△当天活动现场

△设计师杨洪波、金洪涛之手绘表演

△设计师杨洪波、金洪涛之手绘表演

△设计师杨洪波、金洪涛之手绘表演△设计师杨洪波、金洪涛之手绘表演  

  学知不足,业精于勤,天古装饰设计师从未停止探索更多设计可能,通过游学,他们提升的不仅是阅历,更是眼界与境界,天古人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实现重庆业主的居住梦想,同时,助推重庆家居行业蓬勃发展。

天古

天古

天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游学归来,天古设计师如何创新定制高品质家居生活?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正式启动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曾木匠10年匠心研发 实现UV漆新型原木涂装柜体板式化生产重庆设计与米兰同步 | 米兰家具展中灯光设计灵感之旅 | 天古设计梦之队游学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天古梦之队2019米兰游学之旅,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爆改小户型八口之家天东门窗居然之家聚信旗舰店盛大开业米兰游学归来,天古设计师如何创新定制高品质家居生活?妙思创客众创空间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正式启动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大消费"再添动作;13家公司业绩公布重磅 | 2019重庆第二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完美落幕426世界无醛日,为爱行动,自在呼吸“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盛大举行关晓彤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梦想星居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聚宝教学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曾木匠10年匠心研发 实现UV漆新型原木涂装柜体板式化生产18年重庆新房成交304000套,家具主要市场或将变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